您在這裡

分類

Relevant Content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9-04-09 (四) 23:27 發表
模組介紹: 

這個模組主要可以依據內容類型、分類等,來過濾和呈現該內容相關的其他內容,也就是類似延伸閱讀、相關消息之類的功能。

該模組提供二種方式:

1. Block -- 根據分類與內容類型,可以有多組不同的區塊呈現各節點的相關內容。
2. CCK -- 提供 CCK 欄位,類似 Node Referrer 一樣。

原文還有更多的說明...

模組版本:

Taxonomy Batch Operations

annting's 的頭像
annting 在 2009-04-07 (二) 09:20 發表
模組介紹: 

顧名思義,這個模組可以整批的編輯分類,安裝之後直接在分類的管理頁面中就可以看到不同的選項。

例如,所有的順序可以在同一頁更改,可以整批刪除分類,或是整批新增分類。他還很貼心的提供刪除前、後字元的功能,在Prefix欄位中可以刪除前字元,在Suffix欄位中可以刪除後字元。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TagTool 增強自由分類輸入的模組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8-07-12 (週六) 00:57 發表
模組介紹: 

Ya~~~ jimmy 終於把這個模組正式釋出,它是幫助用戶在自由分類欄位中的一個輸入介面。

tag tools

以往透過 Drupal 內建的自動完成輸入功能,通常也要打幾個字才有辦法篩選出以前打過的記錄,問題是有誰會很清楚到底曾經做過什麼呀!幫幫忙我只要有個工具,能夠列出之前的分類讓我選就好了,那麼這個模組適合你用喔。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Taxonomy Defaults

annting's 的頭像
annting 在 2008-06-03 (二) 10:59 發表
模組介紹: 

如果你想預設某個分類給新發表的內容,這著模組就是這樣的功能了。Taxonomy Defaults 在管理分類的地方,可以選擇已經建立好的分類給某些類型的內容當預設值。

實際上可以運用在有提供相簿的drupal中,然後又給使用者可以在內容中加入影像的情況。image模組必須先新增好相簿,然後在新增影像類型時才能決定相簿的位置。所以如果在一般內容中開放可以上傳影像,那麼這個影像會變成孤兒,也就是變成沒有任何分類的影像類型,結果在相簿中就看不到這個影像。使用Taxonomy Defaults就可以讓沒有指定相簿的影像歸到某個相簿中,方便管理。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Taxonomy Manager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9-11 (二) 14:57 發表
模組介紹: 

這個模組提供了一個有力的介面來管理分類詞彙。在一個動態的樹狀畫面中顯示一個分類詞,主要分類詞能夠展開其子分類詞的列表,或者收攏這個列表。

Taxonomy Manager支持下列的操作:

* 大量刪除
* 大量增加新的子分類詞(term)
* 移動樹狀階層結構中的分類詞
* 合併分類詞
* 以向上和向下的箭頭,快速改變權重(並以AJAX的方式儲存)
* 以AJAX的方式編輯表單
* 簡易搜尋介面

-----------------------------------------------------------------------
使用心得:非常棒的一個管理工具,特別適用於管理大量分類詞的情況。很希望以後所有有關權重的管理介面都做成這樣,經濟多了。
其選單放在「內容管理」中,不同於「分類」的連結,別搞錯了。
在Localizer中運作無誤,只是要記得分類詞中的語系要先改成預設語系,否則這個模組所進行的變更會無效(持續觀察中)。

模組版本:

Taxonomy Super Select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2-24 (週六) 22:22 發表
模組介紹: 

選擇分類時,可以使用單選按鈕或勾選框,來取代原本的下拉選單。功能有:

  • 多選分類會以勾選框來呈現。
  • 單選分類則是變成單選按鈕。
  • 多層分類會顯示為巢狀欄位組。
  • 可選擇要用在哪些分類。
  • 支援自由分類(free tagging)。

範例圖示: http://www.northstudio.com/drupal/modules/taxonomy_super_select.html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Taxonomy User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7-01-12 (週五) 14:15 發表
模組介紹: 

Taxonomy User讓你選擇一個既定的分類表,讓他專門紀錄使用者用該分類表發表的tag,並且可以選擇在瀏覽文章時,該分類表顯示的位置。

Taxonomy User也提供一個與Tagadelic模組結合的block,顯示使用者自己發表過的Tag。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頁面

訂閱 RSS -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