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無法備份 20180524 (新)

  • 選擇system>Backup & Migrate,選擇Entire Site Backup,執行後出現以下錯誤,請教問題原因? 該如何處理呢,感謝.

 

  • Warning:rename(/tmp/backup_migrate_jsIvS9.mysql,/tmp/backup_migrate_5b066be08469d/database.sql):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於 backup_migrate_files_destination_archivesource->get_db()(/var/www/html/sites/all/modules/contrib/backup_migrate/includes/sources.archivesource.inc中的第 176 行)。
  • Exception:File '/tmp/backup_migrate_5b066ba6865f6/MANIFEST.ini' does not exist 於 Archive_Tar->_warning()(/var/www/html/modules/system/system.tar.inc 中的第 796 行)。

 

兩次備份都出現一樣的錯誤,只是錯誤所指的檔案似乎有點不一樣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網站備份問題137.31 KB
Image icon 網站備份問題2127.24 KB

這應該是D8 對吧,

雖然沒碰過這狀況,不過這錯誤訊息看起來,

你的備份檔沒有成功建立,可能要檢查一下/tmp有沒有的權限是否為777

謝謝您的提醒,已經修改權限了,但是還是無法備份,根據我的破英文來看,第一個錯誤好像是沒有此名稱的資料夾或檔案,第二個錯誤好像是某個檔案不再他說的資料夾裡,所以才引起的

 

但是具體來說我該進行什麼行為來除錯也是毫無頭緒...還希望yosia您可以協助看看到底是什麼問題了

 

另外Drupal版本為7唷

您好,昨日修改/tmp的權限後,今天網站的格式都跑掉了,請教該怎麼處理,/tmp資料夾裡有的檔案都在附件圖片裡

但我想請教的是,tmp不是放暫存檔嗎? 照理來說就算修改權限應該也不會影響到網站格式才對? 而且tmp資料夾裡面的資料看起來應該也沒有重要的檔案,因此想請教問題是出在哪裡?

 

另外,最主要是網站格式跑掉這個問題,網站因為問題都沒有備份成功,因此沒辦法還原,想請教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可以獲得您的協助,謝謝。

網站是glb-bio.com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tmp.PNG52.9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