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5.x

淘宝开店要钱么?

模組介紹: 

淘宝开店要钱么?今天我们单独针对这一话题展开一下综合讨论。

针对淘宝网开店到底要不要钱的问题,如果你想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淘宝网开店不要钱,0投资0成本。但如果你想得到相对的答案的话,那么我告诉你,淘宝网开店虽说不要钱,但也需要投入一些不多的资金。那么你可能会问我,我为什么要投入资金?这些资金去哪了?下面听我一一道来。

从开始注册淘宝网,到支付宝实名认证、以及开店考试、店铺创建等,在淘宝网所有的操作过程相对来讲是不花钱的,但也就在不花钱的过程当中,你已经花掉了钱,花掉了什么钱?

1.你去办理银行卡并开通网银,最少也得花掉15元的网银开户费,如果你要的是U盾,那么各大银行U盾的价格不一,从30元-50元不等,甚至有更贵的U盾。

2.如果你在家里上网,你花掉了相应的电费及网费。

3.如果你在网吧上网,无疑 从2-5元每小时网吧上网费不等。

4.开淘宝店实名认证需要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照片、上半身身份照及手持身份证正面对着镜头的上本身身份照片,如果自己没有照相机,必须去照相馆(手机电脑拍照的都不行)价格从2-20元收费不等。

上面的费用加一起,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了吧

这是开店之前,需要必须准备的硬性条件,那么你在办理完上面这些条件,店铺开通后又有哪些需要花钱的地方呢?如果你的淘宝操作技术、店铺装修模版、实物数据包制作等都无需人帮忙或购买,那么你之后就一分钱也不用花了,因为自己什么都会,不用买模版、不用找人做数据包、不用学操作技巧等等。

如果你开始想快速提升信誉、想得到千套的店铺装修模版、同时想有个上家给你一对一指导,送给你视频、送给你所有辅助型软件(比如宣传软件)以及开店技巧的扶植、终身的技术指导,那么你需要代理捷易通第五代自动充值软件,充值软件有两种价格,300元半年离线托管,半年后每月15元的离线托管费,半年后也可以不交离线托管费不使用离线托管。500元终身离线托管。并且两种软件都是终身使用,终身免费升级。

如果你是专职的卖家,想打好基础并全力以赴的在淘宝网创业,那么还有一个令自己宝贝排行靠前的优势,那就是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在自己的支付宝存入1000元作为保证金,不开店的时候,再随时取出。

上面这些就是所有淘宝开店需要投入或者可能需要投入的资金。如果开一个兼职业余店铺,而且店铺信誉还要发展很快的话,那么你需要投入3-5百元代理软件,快速回本、快速盈利,不久的将来就会成为一个正规店铺。如果你想开一个兼职业余店铺,抱着店铺信誉不着急提升,能卖出去就卖,卖不出去就关门的心里来做的话,那么你只需投入1-4点的钱即可,但这种店铺基本都会关门。如果你想信誉提升的快,而且以后长期专职做淘宝,并想拥有好的排名、高额收入,那么你需要投入1-4点之前的钱以外,再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代理软件,需要1500左右的投入,但投入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同时的营业额也会快速提升、回本时间也会大大缩短,快速进入盈利状态!

本文由淘宝开店步骤:http://www.taobkd.com 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Node Blocks

kurotanshi's 的頭像
kurotanshi 在 2011-01-17 (週一) 14:08 發表
模組介紹: 

Node Blocks,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把 Node 當做 Block 用的模組。

使用的方式:
1. 安裝並啟用模組後,到 管理 » 內容管理 內,選擇你要拿來當作區塊的類別
2. 然後進入該類別的工作流程設定內,有個 "Available as block" 選項,啟用它。
3. 就可以在 Block 的選單內看到該類別的 Node 囉。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Content Management Filter

lunderlini's 的頭像
lunderlini 在 2009-09-12 (週六) 23:17 發表
模組介紹: 

增加『內容管理』>>『內容』裡面的過濾選項
* 可顯示節點與回應
* 可過濾作者(下拉清單)
* 可過濾作者(AJAX)
* 可過濾role
* 可過濾使用者狀態(啟用或block)
* 可過濾標題或內容字串
* 可過濾節點建立日期(之前/之後)
* 可過濾節點的語言
* 清單新增節點建立日期的欄位
* 清單可有多種排序: 標題, 類型, 作者, 狀態, 建立時間

模組版本:

Upload_ch

hom's 的頭像
hom 在 2009-08-26 (三) 16:22 發表
模組介紹: 

解決中文檔名上傳/下載的問題

檔案上傳時,使用序列化數字作為檔名儲存實際檔案
並將中文檔名存入資料庫
於下載檔案時透過檔案ID對應,將下載的檔案重新命名回中文檔名
避免中文檔名在程式處理以及伺服器端儲存的問題
實體檔案位址將會在 files 資料夾內另開一個 node_attach 資料夾來存放,避免序列化的檔名與 files 內的檔案同名

另外
由於 6.x 取消 db_next_id() 函式
而代替的 db_last_insert_id() 函式實際上為抓取資料表欄位的 auto_increment 值
無法用來作為單純的計數器
所以另外開發用來作為計數器的 api 模組 => sequence
使用 upload_ch 模組時必須搭配 sequence

ps1. 僅修正內容(node)附加檔案的上傳與下載的中文檔名
ps2. 檔案下載設定新增選項,啟用後會在下載路徑尾端附加中文檔名,提高路徑的可讀性
ps3. 模組內已經附上翻譯檔
ps4. 下載時會將檔名編碼為 big5,所以多語環境下不適用,編碼可以在 variable 資料表設定 upload_ch_charset 的值來變更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頁面

訂閱 RSS - 5.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