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工具

Features

joetsuihk's 的頭像
joetsuihk 在 2010-11-01 (週一) 23:44 發表
模組介紹: 

一直以來, Drupal 都沒有有效的方法可以管理 views 的設定參數
意思是說, 例如測試環境對 views 模組所做的變更,
沒有方便的方法可以將它轉移到真的對外伺服器之上
而只可以用 mysqldump, 或者複雜的使用 views 的 export
相似的問題出現在 cck 之上

最新的解決方法就是 features 模組
它的主體功能是將選取的設定輸出到一個全新的, 自定名稱的 "設定模組"
讓你下載 解壓 上傳 啟用 "設定模組"
然後只要 views cck 設定有改變
features 模組會知道
並給予:
輸出 (輸出新的 "設定模組"到真的對外環境)
還原 (還原到 "設定模組"的設定)

而你從此便可以對 views 和 cck 的設定參數作 SCM 了

cross post: http://joetsuihk.com/20101101_features_module_%E4%B8%80%E5%80%8B_drupal_...

模組版本:

批次刪除模組

agrozyme's 的頭像
agrozyme 在 2010-09-17 (週五) 15:07 發表
模組介紹: 

功能:
這個模組是用來批次刪除內容類型 (node type / content type) 用的。
未來還會支援其他種類的批次刪除,例如 Views、Panel、ImageCache 等等,不過請不要問我何時會有~

相依:
本模組相依於 Checkall (http://drupal.org/project/checkall)

安裝:
如何安裝就不講了,不清楚的人請上 Drupal Taiwan (http://drupaltaiwan.org) 詢問。

說明:
刪除內容類型:管理 > 內容管理 > 內容類型 > 刪除內容類型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SuperCron

dennys's 的頭像
dennys 在 2010-07-23 (週五) 22:40 發表
模組介紹: 

SuperCron 除了有內建 cron 的能力, 還多了下列功能.
1. 顯示所有有 cron hook 的模組列表
2. 改變 cron 內部各模組的執行順序
3. 停止執行某些 module
4. 平行執行某些 task (內建的 cron 是一個接著一個跑)
5. 當某個 module 執行失敗時, 可以分辨得出來
6. 執行某個 module 的 cron hook (用在分析問題時很有用)
7. 當某個 module 執行失敗時, 可以繼續執行剩下的 hook, 以防止因為某一個單一模組失敗導致影響到其他模組
8. 紀錄某個 cron hook 的執行時間
9. 把 cron hook 執行的 output 結果記錄下來
10. 當系統負荷高時, 改變 cron 的執行方式
11. 限制只有某些 IP address 才可以來驅動 cron

SuperCron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Tab Tamer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9-09-30 (三) 13:00 發表
模組介紹: 

Tab Tamer
Tab Tamer 是一個管理工具,提供您一個簡便的方式管理與重新安排tabs。Tab tamer運用Drupal原有的拖拉介面管理網站上的tabs順序安排。此外,為了提昇效能,Tab tamer還利用Drupal原有的cache系統。
如果您現在使用的是Drupal 5.x,Remove unwanted tabs from pages文章中告訴您如何隱藏不需要的tabs。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Relevant Content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9-04-09 (四) 23:27 發表
模組介紹: 

這個模組主要可以依據內容類型、分類等,來過濾和呈現該內容相關的其他內容,也就是類似延伸閱讀、相關消息之類的功能。

該模組提供二種方式:

1. Block -- 根據分類與內容類型,可以有多組不同的區塊呈現各節點的相關內容。
2. CCK -- 提供 CCK 欄位,類似 Node Referrer 一樣。

原文還有更多的說明...

模組版本:

Table Manager

kiku's 的頭像
kiku 在 2009-04-08 (三) 11:24 發表
模組介紹: 


Table Manager可以讓使用者建立/管理表格(表格的欄位 框線顏色等)
然後在表格內新增資料(感覺有點像cck的用法)
以後在建立內容時要插入這個表格 可以用[tablemanager:x]等語法(記得要先在輸入格式內把tablemanager打開)
而它的語法很多 如可以指定顯示第幾筆資料到第幾筆資料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UserFly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9-01-16 (週五) 21:51 發表
模組介紹: 

Userfly是一個能夠即時記錄下前端使用者的各種動態的網路服務.。這裡所稱的記錄,可以解釋為"錄影"。因為你能夠在後台倒帶重播前端使用者的各個動作,其中包含點擊、輸入...等。

而這個模組就是將UserFly整合進Drupal. 他能讓你依據角色啟用UserFly, 並且可讓你設定那些頁面需要使用UserFly服務。

模組版本:

頁面

訂閱 RSS -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