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電子郵件

PHPMailer

agrozyme's 的頭像
agrozyme 在 2009-04-27 (週一) 06:02 發表
模組介紹: 

讓 Drupal 可以透過需要認證的SMTP伺服器來寄送郵件。
他一樣是需要 class.phpmailer.php
可以在 http://phpmailer.codeworxtech.com/ 下載。

跟 SMTP 模組相比有以下的差異:

* 與 Mime Mail 模組作整合
* 加強郵件表頭的支援
* 支援與 SMTP 伺服器的持續連線模式(可一次作大量批次發信)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中文翻譯PO檔: 

Add to Any Share/Save/Bookmark Button

agrozyme's 的頭像
agrozyme 在 2009-04-23 (四) 16:55 發表
模組介紹: 

類似 Service Links 的模組,有超過百種服務可以加入,包括台灣的黑米跟推推王都有在其中。
附上給 6.x 的正體中文翻譯檔。

模組版本:

中文翻譯PO檔: 

Comment Notify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9-02-05 (四) 13:35 發表
模組介紹: 

您的網站是不是也能讓匿名使用者發表回應呢?
匿名使用者發表留言了,是否想要允許他們訂閱他們留言的文章呢?
這個模組正適合以上的需求。
雖然類似的模組有不少,例如: Notify, WatcherSubscriptions,不過這個模組最大的不同在於允許匿名使用者進行訂閱。
這個工具確實小有重要的,因為匿名使用者留了言一般都會想繼續觀望後續的發展,提供這樣的方式能讓您的讀者持續"回頭"。
原文中還說到老大Dries Buytaert 也在Blog關注http://buytaert.net/comment-notifications-via-email, 討論中還說到可能會將這個模組納入Drupal7核心中呢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Mailsave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5-06 (周日) 20:50 發表
模組介紹: 

透過此模組,網站所收到的電子郵件附檔,都會被儲存成為檔案供人下載。如果安裝了 image 模組,則包含 jpeg 圖片的電子郵件,則會被自動轉為圖片內容。此模組的一個典型應用,是讓可以寄送電子郵件的手機直接張貼圖片到網站上。需要 mailhandler 模組。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Subscriptions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12-24 (周日) 23:18 發表
模組介紹: 

Subscriptions 模組讓使用者可以訂閱文章或分類的更新通知,例如特定討論版的新回應,或是部落格分類的新文章。啟用此模組後,所有內容節點都可以加上一個連結,讓使用者訂閱/取消訂閱。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webform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6-08-04 (週五) 12:28 發表
模組介紹: 

如果一般聯絡表單的欄位己經不夠你使用,試試 webform 幫你創造更多的表單欄位,日期、選項、文字欄、備忘、驗證碼... 等等。

表單被提交之後,除了會寄送一封e-mail到指定信箱之外,在管理區內也可以調閱、分析、匯出下載...等輔助管理。

快為你的網站加上無限可能的表單模組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SimpleNews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6-14 (三) 23:05 發表
模組介紹: 

一個簡易的電子報模組,可以讓會員/非會員訂閱各種電子報。部份功能如下:
* 透過區塊、表單或客製化頁面進行訂閱。
* 登入的使用者可以在自己的帳戶裡管理訂閱。
* 非會員在訂閱/退訂時,需經由電子郵件確認。會員可直接訂閱。
* 可寄送純文字/HTML版電子報,透過分類系統進行管理,並依據傳送狀態分為已發送和草稿。
* 大量寄送的動作是透過cron來處理。可在正式發送前先寄一封測試信。
* 可列出近期電子報,並提供RSS feed。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中文翻譯PO檔: 

頁面

訂閱 RSS -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