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nice menu

請問下拉式選單問題....

katyfu0314's 的頭像
katyfu0314 在 2009-06-22 (週一) 16:26 發表

想請問關於下拉式選單的問題,除了nice menu模組可以達到以外,是否還有其他模組能夠達到?

如果要將nice menu模組中的primary link置換成每個選單項目圖片,似乎會牽動到其他css部份~

沒辦法用圖片方式呈現~不曉得有沒有比較好的調整方式?謝謝~~

Nice Menu重疊該怎麼辦?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06-11 (三) 21:44 發表

目前在用Drupal 6.2在架新網站,同時使用nice menu來做彈出式選單。
6.x版的nice menu可以在版型的地方設定css路徑,把模組中的css檔案拷貝到版型資料夾中,就不必怕升級後設定會跑掉,也不需要在style.css裡頭加上一大堆程式碼。

目前修改nice menu的css程式碼時,發覺到一個問題。

nice menu的CSS設定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6-12-17 (周日) 01:19 發表

各位好:
今天TKY給nice menu搞死了。把主導覽列設定成nice menu後,發現一個問題很奇怪。
如果設定nice menu為右側或左側彈出的選單,滑鼠移到每個母層(ul)時,才會展開子層(li)選單。
但如果設定nice menu為水平排列、下側彈出的選單,第一層母層選單的顯示正常,但第二層開始,只要滑鼠移到第二層母選單(ul ul)上,底下不管有幾層子選單全都一股腦彈出來。

訂閱 RSS - nic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