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vent

[社群發展] drupical 網站與 Drupal Taiwan group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2-07-25 (三) 15:06 發表

drupical
前幾天在推特上看到有人分享一個關於整合全球Drupal各種聚會活動的地理資訊網站 drupical (http://www.drupical.com/),感覺十分有趣。
drupical 撈出 Drupal group event (http://groups.drupal.org/events) 的資料,整理之後以地圖的方式展示活動的時空資訊,簡單明瞭。
地理類別目前用各大洲加國家來做分類,可以看出北美、南美、歐洲、非洲、亞洲、大洋洲的活動熱點。目前尚無時間上的類別,只有顯示未來的活動;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推出年份或過去活動的類別。

Send notification / remind email from Calendar or Event module

hkt_andy's 的頭像
hkt_andy 在 2009-04-24 (週五) 01:14 發表

可否將 "Calendar" 或 "Event" 模組設定在 Event 舉行前一天 send email 給 member?
如果 "Event Management Reminder" 是可行的,可否在 drupal 6.2 安裝 "Event Management Reminder" (5.x-1.0) ?
如果以上的兩個模組不能 send email / notifications,我又可否安裝 WebCalendar integration (5.x-1.0-beta1) 在 drupal 6.2?

改變Event模組日期表單的順序?

hanamizuki's 的頭像
hanamizuki 在 2008-10-29 (三) 16:43 發表

真的很不懂為何日期表單要這樣排列,應該是年月日呀!卻是日月年。

要改順序的話,除了把一個一個挖出來之外,有沒有比較快的方式呢?
是要改event.module嗎?我有找到這個,但我不希望改到模組內容,因為怕之後升級困難。

求救..關於""行事曆""的設定..

ichien's 的頭像
ichien 在 2007-01-28 (周日) 21:19 發表

版本:drupal 4.7.5

我在Default View點URL:event/date會出現月曆,可是ADD一個同樣的event/dat的view那月曆卻不會出現了,只出現清單...
可不可以請有用過行事曆的人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行事曆設定好!!

謝謝大家..我真的很急!!

如果在Drupal Taiwan提供網站建置專案管理系統?大家的意見呢?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6-11-23 (四) 22:00 發表

如果在Drupal Taiwan上面提供一個專案管理的系統,各位Drupal的網站開發者,願意上來試看看嗎?有什麼開發時的需求?有什麼想像?

我先提出一個proposle,希望能夠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Drupal Taiwan專案管理系統計劃書--

一、緣起

為什麼需要project management for drupal?

在建置一個網站的過程中,會碰到許多難解的過程。若是個人開發者接下案子,通常只能咬著牙孤軍奮戰,面對這種不小心接下的case,只能摸摸鼻子自認需要跨過這樣的路,一路摸索,好像有學到了什麼,卻好像做完一個case就又失傳,等待下一次碰到時再來回憶。

訂閱 RSS -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