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etup

9/10 晚上 Dries Buytaert 會在天津參加 Drupal Happy Hour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4-07-24 (四) 16:09 發表

剛才在 Drupal 北京群組論壇中看到這個消息「Drupal创始人天津见面会
簡單講就是 9/10 晚上 Dries 會在天津參加 Drupal Happy Hour 這個活動,有人那時在天津的話可以順便去參加。

如果有人跟他熟的話,說不定可以請他「路過」台灣一下 XD。

[社群發展] drupical 網站與 Drupal Taiwan group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2-07-25 (三) 15:06 發表

drupical
前幾天在推特上看到有人分享一個關於整合全球Drupal各種聚會活動的地理資訊網站 drupical (http://www.drupical.com/),感覺十分有趣。
drupical 撈出 Drupal group event (http://groups.drupal.org/events) 的資料,整理之後以地圖的方式展示活動的時空資訊,簡單明瞭。
地理類別目前用各大洲加國家來做分類,可以看出北美、南美、歐洲、非洲、亞洲、大洋洲的活動熱點。目前尚無時間上的類別,只有顯示未來的活動;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推出年份或過去活動的類別。

訂閱 RSS - Mee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