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ow to設定特定內容類別的event行事曆連結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2-10 (週六) 18:04 發表

各位好:

TKY最近在5.0的站中依據不同的功能設定了兩種的活動類型內容。站內活動就叫「活動」、站外使用者發佈的叫做「學術活動」。兩者都使用event來顯示在行事曆上頭。

雖然event可以設定過濾器在行事曆中過濾不同類型的內容,但TKY想要做兩個獨立的行事曆,能夠分別直接顯示「活動」與「學術活動」兩者。

然而,TKY卻不知道要怎麼設定網址參數或者網址連結才能做到這樣的效果。

有沒有人試過這樣子的作法呢?麻煩教一下TKY,謝謝。

charlesc謝啦,總是先看到你的回應。:)
event_views在views裡頭提供了三個預設views,都是列表+過濾器或者用多重argument來濾出活動項目標題。

TKY要的是月曆形式的行事曆。event相對路徑下,會出現一個月曆行事曆,列出在設定中設定「在所有行事曆出現」活動。用過濾器可以過濾出不同類型或分類的內容。

TKY有觀察過用過濾器過濾出來的網址。預設是http://主目錄/event顯示行事曆。以過濾器過濾academia類型的內容行事曆,會自動變成

http://主目錄/event/2007/02/10/month/academia/

最後的「/month/academia/」可以自己寫連結,但中間的「2007/02/10」預設會出現當天日期,這個參數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如果要寫一個選單連結,可以連結到這個行事曆的話,要怎麼寫呢?

tky

tky

仔細比對了一下4.7與5.0版的event,才赫然發現5.0版的event沒有提供event_calendar的views type。難怪charlecs會問說過濾器的問題。

4.7版中,雖然沒用過,但至少肯定用views可以做出特定內容類型的calendar;目前的HEAD版,不知為什麼獨獨少了這一項。奇怪,之前在翻譯po檔的時候好像有看到相關設定說明的,安裝了之後卻找不到了。

Readme.txt也語焉不詳的。已經去官網發issue了。

然而,如果有人能夠教TKY怎麼寫當天日期的argument在連結裡頭的話,就可以直接解決這個問題了。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