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二月份Drupal小聚會自我介紹影片上傳~趕快來看看!! (2009/2/13)

BB's 的頭像
BB 在 2009-02-14 (週六) 01:51 發表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二月份的Drupal小聚現場錄影已經上傳瞜~
趕快來看看!!

總共錄了11位夥伴的自我介紹,有一半的朋友沒有錄到。
不好意思,手腳忙不過來,下次要請一位同學來專職錄影比較好~
名子有打錯的跟我說一下喔!!!

Tokimeki自我介紹, (Tokimake是心動的意思喔,關於'心動', 我第一個聯想是一部電影-「心動」,裡面金城武整天躺在頂樓上發呆,每想她一次就對天空照一張相,留個日期,很多年之後把一整箱的天空照片送給梁詠琪,其中一張紙寫著:「這就是我想妳的日子,把它全送給妳」,真Cool,我想Tokimeki應該也是會這樣做的男人,所以暱稱就選心動吧 - 心動的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J3raQAnnMn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6PcM-7kWM

剛退伍的小祺的自我介紹 (小棋有玩攝影喔,有攝影同好可以跟他交流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PJesdpsrA

三位帥哥的自我介紹 (我不大會介紹男生耶.. 請自己來. Oobe看起來就很技術高手的樣子,還主動說他是為了看水木來的...Hom說起話來真的很靦腆,如果我是女生應該會欣賞這類的男生,可惜我喜歡的是女生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v5mBjKcQg

Kirin Lin的自我介紹 (台灣wordpress中文化作者,鼓掌!! 讚!! 好傢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pV5BkwzfY

Jezz的自我介紹 (印刷業老大哥,經驗豐富,我請教他關於撲克牌印刷的相關知識,Jezz很熱心的幫我解說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6qzMraqW8

超可愛的孩子氣的自我介紹 (她說話的方式很可愛說,說一半還會自己偷笑,果然有孩子氣 ^_^y 因為公司需要用Drupal所以來參加活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Ui1zIkrsZY

雲林來的Judy的自我介紹 (大林慈濟院,不是大理石喔~ 雲林來參加的夥伴,因為公司需要用Drupal架設內部網站跑來認識一下,是一位有心人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YB5oh_gmc

六月雪的自我介紹 (25歲的"小朋友", 看起來真的好小喔,讓大家驚訝連連,她可是一位專業的PHP程式設計師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5tsdUDRItk

James, 30年程式經驗的大哥的自我介紹 (30年..在場的很多人都還沒出生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6L84wZeSI

會長花水木,當天分享她的Drupal開發私房SOP,大家還凹她下次做CSS版型教學,有開課的話我也要參加,我只會寫程式,版型是我的弱點阿。(當然還有其他很多弱點啦,不是我自豪,比弱點,我可不會輸。)花水木還有發給大家形狀怪怪的巧克力喔,分明是做好的給男朋友,做壞的拿來這裡銷。(我亂說的啦!! ^_<)

目前擔任攝影記者的C.J., 當天也分享他的經驗,他之前還有在旅行業服務過,知道很多旅行業的趣事,要知道哪裡好玩的可以找他喔。

當天Mimi分享她幫Drupal Taiwan規劃的三種版型,之後會上傳給大家看喔,現場好像是用iPhone接投影機的,Cool~。

Mr.官跟Mimi一起出現,他永遠沒聽到別人的自我介紹,所以認識他的人多,他記得的人少,有丹鳳眼,我一開始以為他姓'關', 想說應該是關羽的後代。^^"

Jimmy當天神龍不見首也不見尾,剛好抽到他自我介紹時他剛好出現,大家正在聽報告時他又悄然消失了,之後有夥伴說Jimmy怎麼最近都沒開課?? 哈哈,我沒有暗示Jimmy開課的意思喔。

Richardn當天帶來精彩的分享,Richardn是Open Source強力的擁護者,雖然沒有深入的認識,但感覺他做事非常有條理,高手一位。
下面有Richardn精彩的分享簡報檔,再次謝謝Richardn。^_^

Oh~那個"我",不是我喔XD

我是第三個自我介紹的(叫到我的時候還很訝異),那時候還沒開始錄影呢XD

那個被我假冒的人,趕快現身吧...

sorry~ 我只記住了女生的名子啦...
馬上修改..^^"
現在記住了... (伏地狀)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大家好~謝謝今天的聚會喔!主辦單位辛苦了,bb最後還說他跑去領錢(期待你新的網站作品囉),催淚演出,因為以為場地費搞錯了@@!,
還有謝謝發表分享sop的社長美人(巧克力食用中,還教我講價的秘技...)
與程式模組的網友們(richardin講的大概意思我有理解,不過程式碼我還聽不大懂...對了,帥哥...你好像忘記付餐費了?哈)
也謝謝坐在我旁邊的tokimeki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網友...因為他比較內行,我就問東問西的,謝謝你~
總之,謝謝各位的分享與在場的網友(今天有兩個孩子臉...哈),
我正在練習用國外免費空間架這個水滴系統,之前一次失敗,我再試試了~

如果要提供摸彩禮物,我可以提供5個小禮物...小小的啦,
分工方面,我或許可以協助網路宣傳那一組...再看聚會後續討論的情況~

對了,講演主題,期待可以看見用水滴架站的系統思考與整合實錄之類的,這樣新手或快比較快掌握整個架構,請新進分享囉~

對了,,我是作廣告企劃相關的zic(這是桌球界的藝名...哈,我在這邊還是叫peer好了,報告完畢)

謝謝主辦者BB和花水木,超認真,居然還有貼心的情人節巧克力~~~

另外richardn分享的技巧超讚。還真得花不少時間摸模組,看code,才能寫出這樣簡潔有用的好東西!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我是小祺啦= =
如果下次時間我可以配合的話
我可以擔任照相攝影
因為我有在玩照相
也可以自備器材

太棒了,那水滴趴的攝影就靠你了!!

( 已經幫你正名了 ^_^" )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BB: 疑~ 沒有耶!! 甚麼事哩?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啊喔. 巧克力很好吃..
因為聚會前有另一個約,所以遲到很久..
純粹的drupal新人
能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是太幸運了
見到了神話中的人物..Jimmy.
還認識了這麼多朋友
偷笑..

推 - 神話中的人物..Jimmy.
哈哈~~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當天收到的巧克力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義理巧克力~
看形狀也還好,並沒有作得很差呀,只是邊邊角角沒有修整而已...
味道也很好吃,只差包裝簡單了些,不過既然是義理巧克力,也就沒有那麼多講究啦~

"邊邊角角沒有修整"?

這可是有特殊的含意的喔...
那就是,毫不修飾的心意。

"包裝簡單了些"....那....這叫做....質樸的心好了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我是用商品的水準來評論的~
打開包裝以後,裡面有一些巧克力邊屑的殘留,想必是切割的痕跡。
至於包裝,又不是本命巧克力,過的去就好~
這是花水木的手製巧克力,又不是要放到架上賣的,所以外表就不用太在意了~

thomasfan's 的頭像

感謝提供影片的BB(上傳與整理影片很辛苦的), 讓我有機會看到大家廬山真面目,有機會回台灣時,一定想辦法參加聚會。
哈哈,原來Hom生的真好好看耶。
另外,想問問影片中有傳說中的jimmy嗎?請問在哪一段?

再次感謝,喜歡大家聚會的氣氛。<( ̄3 ̄)>
***************************************
Drupal 水隆投
牛股們(NewGoodMan)

哈哈!那個巧克力真的不是作壞的拿去銷啦!不過其實真的有些比較好,有些比較爛。所以可能每個人的心得會不同。不過心意都一樣喔!

很高興當天可以和許多同好分享心得,看來大家對自行開發module
也很有興趣,未來有機會的話(如果大家有意願的話!),
我可以再針對module的開發進行更多的說明或者開課。希望能讓
大家直接利用drupal的彈性,開發出自己的模組(其實我自已也還在
學習中…)
再次謝謝花水木的巧克力,與各主辦人員。

^_^今天才回來雲林~~
=口=(影片>w<被放上去~~ 耶)

謝謝花水木的巧克力(今年情人節>w<收到的第一份~~呵)
還有其它主辦人員的分享~

還有bb我速大林慈濟院不速大里慈濟院的說~~ ^_^呵

原來是大林~
之前環島時有經過附近喔...^^"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不公平啦~ 你的巧克力比較好看啦~ >_<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中文檔名耶...可否請教,drupaltaiwan的中文檔名是如何解決的?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

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巧克力 +1

BB 有玩過環島阿 真是熱血
騎腳踏車嗎

一年多以前去的,跑去環島又跑去騎三橫,結果熱血用完了,之後就很少騎腳踏車...^^"

Peer也有在騎腳踏車說,下次程式寫煩了大家可以一起約騎阿!! (樂~)

-------------------------
我在2008/12/12認識了Drupal

真幸運能參加這一群優秀的Drupal愛用者聚會,可以感覺有股活力在良善的彼此間竄流著。
Hana的手工巧克力絕對是讓大家都甜蜜在心頭了,
不刻意完美的造型,卻能感受到更完美的心意 (好運氣吃到巧克力包著軟軟的糖,好好吃 :P)。
希望能有機會,讓我也為大夥兒盡點力。假如Hana提到的的印刷品沒有募足資金,就讓我來負責吧!

會場中提到一個Jimmy分享的Wireframe工具Mockups,有利於將結構與美術分開來設計,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