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DN

AOL台灣 - 美國線上台灣專案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8-08-08 (週五) 12:13 發表

可能有人聽過AOL,也許有人沒聽過。不過今天Jimmy分享一個Case,就是AOL TW/HK使用Drupal的實際狀況。

AOL美國線上算是在網路業中幾個大Portal之一,在Google/Yahoo之下的順位可能就是MSN or AOL。但AOL在華文市場卻一點也沒消息,在全球市場也薄弱,不過從今年3月底AOL則悄悄在台灣和香港開站。

概述

這個案子很意外的用到了Drupal,原因是因為一個CMS的系統架構其實非常複雜,需要長時間的研究和開發。Drupal在內容管理上擁有極佳的優勢,又可以節省大量的開發時間,因此Drupal便成了這個Case分擔時程風險、分擔工作量的暫時解決方案。
當然,Portal型網站的各種要求也讓Drupal也碰上了很大的挑戰。Drupal需要面對各種需求的疑問,包含Drupal是否有足夠的延展性(Scalability),與既有的系統整合的難易度(Extensibility)、版型和美觀是否可以搭配的程度等等,而優異的Drupal也紛紛證明可以足夠回應這些問題。

訂閱 RSS - C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