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log

如何在Secondary links中建一個「我的blog」連結?路徑要怎麼寫呢?

ccjudy's 的頭像
ccjudy 在 2009-09-22 (二) 20:51 發表

這是一個很基本的問題...但我弄不出來 T_T

如何在Secondary links中建一個「我的部落格」連結?
我建了一個「我的部落格」想放在Secondary links或Navigation裡,
但是路徑要怎麼設呢?
只寫 blog 會連到部落格首頁。
我想要做成每個登入的人若有blog會連到自己的blog,

BOF 2008 Drupal分享簡介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8-08-03 (周日) 19:08 發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BOF 2008,主題是網路與NPO/ NGO。有點可惜沒看到太多的NGO,不過碰到香港獨立媒體的朋友,還有一些對Drupal有興趣的使用者。
整個活動,Jimmy在那兒簡單分享了3 min,然後駐攤了好一陣子看是否可以提供NGO/NPO支援!
右圖就是今天早上不小心畫的活動海報(附檔有大圖),點閱進入後可以看到3min分享的 slide show。

大型blog

myhonoriii's 的頭像
myhonoriii 在 2007-09-27 (四) 11:47 發表

類似像坊間的blog,如無名或是天空等blog
drupal有辦法做的跟他們一樣嗎
就每個帳號都有自己的模板
要怎樣添加節點、怎樣設定全都客制化
之後有一個管理版面,除了管理使用者和他們發表的任何內容
還可以如http://www.wretch.cc一樣
可以把大家最新的作品都呈現在上面嗎

訂閱 RSS -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