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摘要

Thickbox 與摘要圖片數

winderster's 的頭像
winderster 在 2007-11-11 (周日) 01:43 發表

對不起,這次又碰到一個問題。
請問如何設定 Thickbox 在除了 Image 的內容類型外也自動抓取在"附加檔案"裡新增的圖片檔案,而在內文裡顯示?(for ex. 在部落格裡上傳一個圖片檔,循著網址在文章內貼入圖片。此時希望 Thickbox 可以在滑鼠點擊後將該圖顯示出來,而不是用網頁顯示出圖片原始大小。)

drupal 5.1 , teaser(摘要) 在中文是不是不正常?

yelban's 的頭像
yelban 在 2007-02-07 (三) 23:42 發表

請教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bug嗎? 還是哪裡沒有設定好?
新安裝 Drupal 5.1 & import lang zh-hant/zh-hans
新增中文的文章(page,story)內容時, 摘要部分都變成空白(繁簡體都一樣)
到資料庫去看也是這樣, node_revisions 表格內的 teaser 欄位只有 ""
其他都不見了

訂閱 RSS - 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