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easer

drupal 5.1 , teaser(摘要) 在中文是不是不正常?

yelban's 的頭像
yelban 在 2007-02-07 (三) 23:42 發表

請教大家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bug嗎? 還是哪裡沒有設定好?
新安裝 Drupal 5.1 & import lang zh-hant/zh-hans
新增中文的文章(page,story)內容時, 摘要部分都變成空白(繁簡體都一樣)
到資料庫去看也是這樣, node_revisions 表格內的 teaser 欄位只有 ""
其他都不見了

怎麼樣減少views的teaser顯示內容?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6-11-21 (二) 12:41 發表

各位好:

TKY在和「個人資訊」類型的node設定奮鬥時,又碰到一個問題。
個人資訊通常都會包含頭相,TKY用image這個模組在「內容類型」的設定裡,設定「個人資訊」的node可以附加圖片。

用views新增一個teaser顯示類型的「個人資訊」頁,列出所有使用者的頭相與資訊。也蠻好看的。
問題是,teaser不是摘要嗎?怎麼總是把「個人資訊」的所有資料都列出來呢?資料一多,頁面就拉的很長,沒辦法達到一覽的效果。

改用views的list或table顯示類型,選擇要顯示的欄位;結果比較符合理想狀況,但頭相因此就不見了。

訂閱 RSS - te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