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美容

奈亞德美麗小舖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6-09-21 (四) 11:56 發表

這次「奈亞德美麗小舖」的主要應用為 e-Commerce 這個模組,目前只用到貨到付款的方式。

原來是以 Joomla + VirtueMart + joomlaboard 架設的,後來 Joomla 與 VirtueMart 又小升了幾版 ,剛好網站又有不明因素,前台一片空白,但是後台又正常。

於是跟水水店長商量,採用 Drupal 重架... xo#@

硬著頭皮發麻,翻了一些 e-Commerce 的模組,因為只翻有啟用的模組,所以還是有一堆要翻。
如果大家要這不倫的翻譯,我整理一下再 PO 上來 co-work.

我做的新站,關於美容整形的網站

agrozyme's 的頭像
agrozyme 在 2006-07-30 (周日) 13:54 發表

張國華整型外科

直接用 meta 佈景主題,當然有小改一些東西啦,對我而言最頭痛的是那個多國語言的呈現方式...
研究了好久才稍微瞭解。

P.S. 怕被誤會是打廣告,所以我的關鍵字設的比較少

訂閱 RSS -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