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commerce

Drupal Commerce模块使用指南

方医生's 的頭像
方医生 在 2011-08-28 (周日) 09:54 發表

看了 @花水木_Hanamizuki 关于最近的DrupalCon London大会的一些“技术笔记”(原文地址:http://hanamizuki.tw/2011/08/26/drupalcon-london-2011/),得知Drupal E-commerce有了新的电商模块(原来主要是Ubercart)——Commerce模块,因此决定试用一下,找找感觉。本指南将会以连载的形式发出。欢迎朋友们一起来研究和讨论。

最近一直在做电商网站的构建。我认为,电商网站的核心功能就是”卖东西“。所以将产品信息、分类、展示、购物车、订单和在线支付这几个基础功能做好,是大前提。其它功能都是辅助的。现在开源的电商软件,用的最多的可能就是Magento了,还有PrestaShop这个后起之秀。不过我了解的也不多,公司一部分用Magento,另一部分是自己开发的框架。由于本人比较喜欢Drupal,一直想尝试采用Dupal来构建电商网站,至于采用Drupal构建电子商务网站的详细原因,我将会单独写个文章和大家分享。

奈亞德美麗小舖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6-09-21 (四) 11:56 發表

這次「奈亞德美麗小舖」的主要應用為 e-Commerce 這個模組,目前只用到貨到付款的方式。

原來是以 Joomla + VirtueMart + joomlaboard 架設的,後來 Joomla 與 VirtueMart 又小升了幾版 ,剛好網站又有不明因素,前台一片空白,但是後台又正常。

於是跟水水店長商量,採用 Drupal 重架... xo#@

硬著頭皮發麻,翻了一些 e-Commerce 的模組,因為只翻有啟用的模組,所以還是有一堆要翻。
如果大家要這不倫的翻譯,我整理一下再 PO 上來 co-work.

訂閱 RSS - e-comme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