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Cracking Drupal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09-10-09 (週五) 22:53 發表

Hey, 各位Drupal模組開發高手們,您手中是不是已經有一本必不可少的開發聖經Pro Drupal Development了呢?

前幾天在Drupal.org首頁中標示著另一本您也一定要收藏的且必定要研讀的經典Cracking Drupal(購買)
與PDD不同的是,這本書專注於Drupal系統的安全性,而主要針對的讀者群有:網站管理員、模組開發者以及需要修改template.php與tpl.php等檔案的Themers。

這本書的作者是Greg Knaddison(greggles),這位兄台2007年時就加入了Drupal 安全團隊,在團隊中主要負責的工作就是宣導與教育系統安全相關的議題,也因此生出了此本經典之作。

Crack Drupal供分為三篇
Part I Anatomy of Vulnerabilities
第一篇的前兩章主要是告訴讀者一些一般的安全危害有哪些,讓您對此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
Part II Protecting against Vulnerabilities
第二篇中共有六章(第3~8章)涵蓋的是如何保護您辛苦架設的網站。
Part III Weaknesses in the wild
在第三篇中則是根據前兩篇所提及的概念進行驗測。

這本書的作者還專門架設一個網站CrackingDrupal.com以提供相關的模組與資料下載,以及安全性的相關訊息。

您是不是也認為這真是一本需要放在手邊的好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