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Localizer的升級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02-10 (周日) 11:48 發表

最近drupal升級頻頻,tky好不容易把網站全都升級到5.6,5.7馬上又出來了....XD。
在升級的過程中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Localizer的升級。

Localizer的安裝與升級原本是要做一些patch的,作者做了一些改寫,讓使用者只需要把三個核心模組(block、content、taxonomy)放到資料夾中就可以正確執行模組。
最近的一次升級到5.6後,發現三個合心模組的版本仍停留在5.1。Handbook中似乎有一些提示,要使用者去下載5.2的核心模組。

tky依照指示去下載,不過卻發現甚麼都沒有。感覺挺奇怪的。
雖然網站目前運作無虞,不過仍然想搞清楚這個升級方面的問題。
希望版上有使用localizer的朋友們能給點意見。

tky

議題後續報導:
Localizer目前最新版直接從1.10跳到3.0,整個模組的安裝方式也有了重大的變革。
tky按照升級手冊的指示進行升級動作,刪掉舊資料夾、上傳新資料夾,改寫setting.php檔案的內容。不過怎麼試都不成功,到頭來都只能跑出「白屏」畫面(確認過不是因為記憶體用量的問題),只好作罷,繼續沿用1.10版。

不曉得版上是否有人成功升級過?

tky

tky

感謝Yelban,安裝包真的非常不錯呢!升級完全沒問題。
不過tky發現Localizer升級時都會造成taxonomy模組小小的失靈,似乎自定的連結內容類型會被取消,譬如討論版主題等等,得一一回去檢查和重選才行。這個恐怕是模組本身就會有的問題,因為不管是用官方版還是用Yelban的安裝包,情況都一樣。

看Yelban提供的其它檔案,似乎Yelban已經開始使用Drupal 6了。不曉得Drupal 6新開發出來的雙語功能如何呢?能否取代localizer的功能?能否給個評估意見呢?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