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基隆市尚智國小

twdolphin's 的頭像
twdolphin 在 2006-09-16 (週六) 12:34 發表

基隆市尚智國小
野人獻曝一下,小弟幫學校架設的網站,目前還在摸索、增加內容中...
感謝這個站提供許多教學文章、提供問題解答的大大們,讓我認識DRUPAL這個強大CMS系統,再次感謝!XD

的確,我的網站上是有使用i18n這個MODULE,不過,可能學藝不精吧!在選單的部份,像gallery、最新文章...等,再我更改選單的順序以後,本來會隨著語系更改的選單項目,就此固定不會跟著變了,這是目前還搞不定的地方。
至於mind mapping,只是因為本來有先用VISIO畫出來,沒想到,轉出來的JPG圖片,太肥了,只要一貼上去,整個版面就亂掉了,所以改用FREEMIND重畵一次,就OK了。
--
PS.最近看到桃園縣網BLOG(http://blog.tyc.edu.tw)也採用DRUPAL來做版型,看來DRUPAL漸漸被人重視了起來。

恩~ 可貴的網站,再派一票鼓掌部隊來加加油!!

就個人而言,還是喜歡這些學風與原創十足的網站,是尚智或是桃園縣網,少了商業薄紗束縛,的確比較清新。

而且除了學校的簡介與消息發佈之外,或許可以再多出些什麼來的...

我們家大兒子,今年九月初一也是小一新生。經過三十年頭的時光,現在的我也轉為人父的新角色,重新用另外的角度來看待學校的環境與社會的現象。

我相信九年國教的重要,是一個人格與學業基礎的養成場所,除了家庭之外,非學校莫屬。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