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投票/評比模組的評比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10-19 (四) 11:47 發表

Drupal 有很多種投票/評比模組,有的簡單、有的複雜,各有巧妙不同與適用時機。該如何選擇?

之前在做 nbalive.tw 時,花滿多時間在測試擁有類似功能的不同模組,例如投票、聊天、相簿、討論區,而這篇 Lullabot - A Review of Node Review Modules 令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他集合了 Drupal 的 6 個投票模組,做了簡單的介紹與圖示,方便使用者做初步判定。

簡單介紹一下:
Node Vote - 簡單的1-10分數投票。
NodeReview - 可設定多種評比項目(要是能畫個五力分析圖出來就更好了)。
Simple Vote - 更簡單的五星級投票。
userreview - 類似 Amazon.com 的書評功能,投票並寫心得,心得是一個獨立的內容類型。
Vote up/down Package - 類似 digg.com,好或不好兩種選擇。
Voting - 也是五星級投票,可顯示平均票數和我的投票。

讚...
前一陣子評估voting的模組評估了好久。
補一個medium vote,cvs的版本頗不錯,可以針對單一node有多種面向的評分。
如:
劇情 1-5
演員 1-5
聲光效果 1-5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medium vote這個我用不了

只有一個加分一個減分,是我哪里設置不對嗎?

沒有如你所說的
劇情 1-5
演員 1-5
聲光效果 1-5

协医网中国最好的严肃、实名制医生网站

呵呵 用上了,這個CVS的新版本應該是下一個版本要做的吧?

协医网中国最好的严肃、实名制医生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