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ote

一人一票,票票等值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0-12-12 (周日) 02:05 發表

最近想要幫書評網站做個年度百大好書投票系統。之前都是用poll模組來做,只是要一筆一筆key in 100個投票項目,實在令人感到麻煩。
想找個模組替書評類型的內容都加上投票欄位,但是又碰上一人只能夠投一票這種邏輯問題,頭大。
規劃的功能是這樣:

    投票/評比模組的評比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10-19 (四) 11:47 發表

    Drupal 有很多種投票/評比模組,有的簡單、有的複雜,各有巧妙不同與適用時機。該如何選擇?

    之前在做 nbalive.tw 時,花滿多時間在測試擁有類似功能的不同模組,例如投票、聊天、相簿、討論區,而這篇 Lullabot - A Review of Node Review Modules 令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他集合了 Drupal 的 6 個投票模組,做了簡單的介紹與圖示,方便使用者做初步判定。

    簡單介紹一下:
    Node Vote - 簡單的1-10分數投票。

    訂閱 RSS - v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