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讓首頁的歡迎訊息不要出現 (不發佈 node 的前提下)?

kenming's 的頭像
kenming 在 2008-01-16 (三) 16:09 發表

在安裝設定好 Drupal 後,一開始的首頁一定會出現:

歡迎來到你的 Drupal 網站!
請依照下列步驟進行設定,並且開始使用你的網站:
管理你的網站
在登入網站後,請到網站管理區,你能夠在此自訂並設定本網站的所有功能。
啟用額外功能
接下來,請到模組列表啟用符合你的需求的模組。你能夠在Drupal 模組下載頁,找到更多的模組。
自訂你的網站設計
要變更這個網站的外觀,請到版型管理。你可以選擇一種版型,或是到Drupal 版型下載區,下載更多的版型。
開始發表文章
最後,你可以開始建立內容。當你推薦一篇文章到首頁之後,你現在所看到的這些說明訊息就會消失。
更多的訊息,請見網站說明,或參考Drupal 使用說明。你也可以在 Drupal討論區發表文章,或是瀏覽其他支援項目。

它說明了當你建立一個新的 node 後,並發佈到首頁,該段訊息就會消失。 但是我是打算只利用 View 放置於首頁,例如有 最新消息、最熱門討論 等。
如同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圖書館 ( http://140.127.53.222/lib/ ) ,看來它的首頁好像都只是利用 View 完成的。

問題是,我若僅用 View,它並沒有發佈到首頁的功能,所以那個歡迎訊息還是會存在的。
請問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