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大家推薦適合做blog的版型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8-01-18 (週五) 00:49 發表

最近有計畫要做一個blog,想要找一個適合blog文章類型,又有質感的版型。
drupal上的版型看到眼花,還是沒辦法決定。

大家能否依照自己的使用經驗,推薦幾個版型給tky呢?
5.x版的就可以了

感恩啦!

有一個功能從以前到現在找很久了,就是將部落客自己下標籤的文章與文章數整合在一個區塊顯示的功能。
幾乎所有的部落格都有看到過。
奇怪Drupal怎麼沒出這樣的模組呢?

能不能問一下Trackback和Pingback是用來幹啥的?

tky

tky

對。
因為想要做一個共筆部落格,希望能夠在主頁顯示所有作者文章的標籤與文章數(views搞定?)。
同時在個別的blogger頁面或文章node裏面可以顯示一個區塊,列出作者自己下的標籤與文章數。

要不然用標籤雲的方式顯示也可以,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做。

tky

tky

嗯,第一個用 Views 就可以了。
讓你的 Drupal 網站擁有文章分類與 Archives 頁面及區塊

第二個,用 Views 是作得出來,只是能不能只用 "1個",就需要研究一下了。

標籤雲我是沒有研究過,因為個人不喜歡。
但是我曾經在國外的 Drupal 網站上見過,只是當時在忙其他事,沒有留意網址和使用的模組,或怎麼做的。
能夠確定的是已經有人用在 Drupal 上就是了。

一起研究吧,我也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