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TinyMCE WYSIWYG Editor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6-06-14 (三) 22:55 發表
模組介紹: 

TinyMCE 這個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工具,整合到Drupal的內容編輯區域。據稱是比htmlarea/FCKeditor都好些,可以針對個別的編輯區域啟動/關閉此功能,並且根據不同角色指定不同的設定檔,也整合了影像上傳功能。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請問...此模組我已安裝,而且也安裝了中文化,但出現"在sites/ all/modules/tinymce/tinynce/目錄下找不到TinyMCE核心程式引擎,請先下載TinyMCE,解壓縮後複製到sites/all/moduies/tinymce"
我請教過我們老師...他說要安裝TinyMCE核心程式引擎...但是...小妹我英文能力有待加強...請問"TinyMCE核心程式引擎"哪裡有呢!?(如果方便...可以直接提供檔案給我嗎>"<...謝謝!!)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呵...我喔...是因為作業啦...我想做一個社群網站
不過我是想說~自己再摸摸看一些不一樣的模組...
但是我的英文...很破>"<
所以只好求助於各位大哥了...
真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些指教^^
先謝謝各位大哥嚕^^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嗚...
還是不行...
雖然我已經安裝了...
但是啊...TinyMCE設定選項下面還是會出現"還沒建立設定檔. 按這裡 新增一個設定檔."
這是什麼情況呢...
而且重點是...雖然我已經開啟了此模組...但是編輯器也沒有跑出來...
請問各位大哥...我下一部該怎麼做呢...>"<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幾個分享。
1. 阿舍的中文語系
這可不是.po,因為tinyMCE需要用到第三方模組,這是此模組的語系檔。請到
http://drupal.soa.tw/
尋找,順便感謝阿舍的辛勞。
2. 調整過的themes
同樣的,這可不是drupal的版型!這個css是tinyMCE用的。因應中文字型稍做更改,讓跳出的視窗好看些。
請解壓縮後放到
sites/all/modules/tinymce/tinymce/jscripts/tiny_mce/themes/advanced/skins/default

我是MIS,略懂mail、http、dns、proxy server
習慣使用redhat系列linux
debian系列摸索中...

謝謝~感謝各位大哥的解釋~
問題已經解決嚕~^^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雖然只是個新手 但要勇往直前◎

在drupal 6.4中安裝了tinymceh和TinyMCE WYSIWYG Editor後,打算create a new profile.時,出來幾行字:
You will not be allowed to create a new profile since all user roles have already been assigned profiles. Either remove an existing tinymce profile from at least one role or assign another role the 'access tinymce' permission.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C:\AppServ\www\drupal-6.4\includes\form.inc on line 1189.
查了1185至1195行如下:
function form_type_checkboxes_value($form, $edit = FALSE) {
if ($edit === FALSE) {
$value = array();
$form += array('#default_value' => array());
foreach ($form['#default_value'] as $key) {
$value[$key] = 1;
}
return $value;
}
elseif (!isset($edit)) {
return array();
請問應怎樣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