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Javascript Tools

charlesc's 的頭像
charlesc 在 2007-02-25 (周日) 22:45 發表
模組介紹: 

提供一些現成的 Javascript/AJAX 模組與開發工具,可以強化網站的使用性。
目前的版本(2007/02)包括以下功能:

  • Activemenus - 可以展開/折疊選單項目,而不用拼命換頁(AJAX!!!)。
  • Collapsiblock - 可以展開/折疊邊欄區塊。
  • Tabs - 可以讓開發人員使用 jQuery 建立用戶端的頁籤網頁。
  • Jscalendar - 可以用一個彈出式的月曆來輸入日期。

有一些功能正在開發中:

  • Activeedit - 提供三種 AJAX 編輯方式(點選、連結、自動完成)。
  • Active Search
  • Ajaxsubmit
  • Dynamicload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TKY在兩個站都用了JT,不過很怪的是,從4.7升級到5.0的那個站,JT的設定一直沒有生效。譬如說明明都設定了Collapsiblock,但根本沒辦法收攏區塊,區塊標題也不會顯示連結。
不過,另一個安裝5.2的站就沒什麼問題。

Tabs的功能在兩個站都出不來。不過因為TKY不曉得JT的tabs效果看起來像什麼,所以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效。

Activemenus目前則只會出現在手冊的區塊裡頭。而且,只有在當前的頁面中有效。(意思說當前的頁面還有子頁面時,才能用JS的效果打開menu。)連結左邊的加號有點多餘,不曉得是否可以取消?

Active Search死活跑不出來,只有一個進度條不停在跑而已.....。XD

有沒有人知道這玩意兒到底要怎麼樣用啊?

tky

tky

最近使用了Jscalendar,沒想到Jscalendar一打開,除了數字之外其他全都是亂碼。雖不影響功能,但一定影響使用者的使用意願。
請問有沒人碰過這樣的問題?怎麼做才能解決咧?

行事曆用這個來弄挺不錯的說,只可惜了亂碼的問題。

tky

tky

大家好
我有兩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1.
請問有人可以呈現 中文 了嗎
這一篇文章好像有關這個問題(可否看一下,我看不懂)
http://drupal.org/node/175911
將它改成中文可以嗎
謝謝大家

2.
除了這個模組,還有別的模組可以做到類似Jscalendar這個功能的嗎?
因為javascript tools好像要移除Jscalendar這個功能了
http://drupal.org/node/142181
謝謝大家

Jscalendar 的中文亂碼問題,是因為它是讀取 jstools\jscalendar\lib\lang\calendar-zh.js 這個翻譯檔,只要把 資料夾裡的 calendar-big5-utf8.js 改成 calendar-zh.js 就 ok la!!

charlesc 您說的 [使用介面是最麻煩的,而且可能會因為跟別的 JS 衝到,效果就是出不來~] http://drupaltaiwan.org/module/javascript_tools#comment-4396

我找到解決方法了
http://jira.atlassian.com/browse/JRA-5647#action_32424
4.check calendar-**.js,be sure have these lines:

// First day of the week. "0" means display Sunday first, "1" means display
// Monday first, etc.
Calendar._FD = 0;
將它改成 0,就可以在IE呈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