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Views Bonus Pack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7-01-05 (週五) 13:55 發表
模組介紹: 

這個模組安裝後,會增強一些既有views的功能,Views Bonus Pack 1.0 除了teaser、full node又多了更多種node的排版呈現
1. 兩欄、三欄等多種版型呈現(需要panels.module)
2. 方格版型的呈現、summary版型的呈現(不需額外模組)
3. 多層分類呈現(需要lineage.module)
4. 播放清單呈現(需要audio.module和額外的flash player)

詳看官網說明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裝了5.0版Views Bonus Pack之後,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原本不吃node reference欄位的Bonus summary顯示方式,居然可以用了。這令人非常高興。

不過原本吃integer欄位的Bonus summary顯示方式,居然失常了:情況是一切正常,除了不會顯示integer欄位的內容。例如,integer欄位預設是2007、2006....,summary的選擇欄不會顯示通常的「2007(資料數)」,而只顯示「(資料數)」,不過仍有一個非常小的"a" html標籤可以正確連結,真是見鬼了!

不曉得其他人有沒有同樣的問題呢?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