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2012高雄研討會:從網站開發到資料管理

jamesliu78's 的頭像
jamesliu78 在 2012-10-17 (三) 12:05 發表

直播錄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eqarjzkdY

活動相簿:G+: Drupal 2012高雄研討會

DrupalTaiwan將於2012年11月17日(六)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中正分部)舉辦Drupal 2012高雄研討會。

活動行程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3:50 開場介紹 - 關於 DrupalTaiwan
13:50 ~ 14:30 專題演講 I - 善用Drupal啟動你的精實創業 (Joshra)
14:30 ~ 15:00 交流時間
15:00 ~ 15:40 專題演講 II - 為客戶打造專屬網站管理介面 (Bobju)
15:40 ~ 16:00 交流時間
16:00 ~ 16:40 講師座談
16:40 ~ 17:00 會後交流/結束

活動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drupal
報名期間:至 2012年11月10日 止


交通資訊
地點: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中正分部)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30號8樓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O7) 四號出口
高鐵:高鐵(左營站)出站轉乘高雄捷運(20~35分鐘)
  捷運高鐵左營站(往小港方向) -> 美麗島站(換車/往大寮方向) -> 文化中心站(四號出口)
  出站後東向直走約90公尺。
台鐵:臺鐵(高雄站)轉乘高雄捷運(15~25分鐘)
  捷運高雄車站(往小港方向) -> 美麗島站(換車/往大寮方向) -> 文化中心站(四號出口)
  出站後東向直走約90公尺。
客運:
  搭國道客運(中正技擊館站)下車後轉乘高雄捷運(5~10分鐘)
  捷運技擊館站(往西仔灣方向) -> 文化中心站(四號出口)
  出站後東向直走約90公尺。
公車:
  紅21 - 請在五福公園站下車
  50五福幹線 - 請在五福一路站下車
  37 - 請在中正路口站下車
  76、77、82、168西、248 - 請在捷運文化中心站(不是高雄文化中心站)
汽機車:
  外縣市開車請由國道中山高的中正交流道下西行(不進地下車道,從地下車道旁走)1.5公里。
  汽車可停大樓兩側沿線或後方停車場(車位不多),或對面南和休閒館前的付費停車場。
  機車可停大樓附近騎樓或後方停車場(車位不多)。


連絡信箱
drupal.tw@gmail.com
附加檔案大小
Image icon DM367.15 KB
Image icon 交通資訊115.75 KB

先前 R&H 公司兩位工程師拜訪 KaLUG 曾提出邀請
歡迎去他們公司參觀
但由於當時駁二的處所未完工
且仍在趕工 Life of Pi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製特效
如今兩者皆已完成
倘若當天行程後時間允許
想加入"參觀 R&H 電影特效製作"行程 <- 外地來的網友請考量搭車時間
有興趣的請發聲
確定好人數提早與對方連絡

簡介一下 R&H
1.曾獲兩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特效
2.李安近日殺青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公司
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today/index/20121110/34632943/Today

OpenSource Study @ Kaohsiung 腦袋被車撞壞了....現在什麼都不會

今天去七號倉庫找那兩位老外工程師
R&H
大門沒開
進去問了一下現場人員
得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他們設備都還沒有搬過來
只有舉行掛牌儀式 <- 可能應官方要求作樣子吧!?
也就是人員跟機器都還在市場那邊...囧
現場人員也不知道何時會完成進駐

考量市場那邊交通不便 - 只有一線公車
屆時一行人走路過去得花不少時間
這兩天會再過去拜訪一次
若17 日仍未遷移完成
這公開訪問行程勢必得取消

凍仁
咱們可能得私下拜訪...沒關係!!可以享用他們吃到飽的沙拉吧...呵

番外篇
適逢駁二有2012動漫祭活動
就順手拍了幾張
最喜歡這位 Nidalee
Nidalee

OpenSource Study @ Kaohsiung 腦袋被車撞壞了....現在什麼都不會

活動相簿的網址已經更新在開頭文章裡面了。
真是不好意思,隔了有點久才有空來記錄一下,

首先要先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人,這次活動大約有超過25人參加,再加上講師還有站長們的親朋好友來幫忙,超過30人的場面看起來真的很熱鬧。
img1

Bobju 及 Joshra 兩位講師帶來的分享
img8img9img10

來參加的人有些是已經有 Drupal 的使用經驗的人,也有突然看到消息有興趣來看看的朋友,還有從屏東特地跑上來的前輩,大家聊天互動的時候都好熱情,
img2

會後把講師跟站長全部抓上台隨便讓大家問
img6

這場活動要很謝謝 Jacky 的幫忙,找了很棒的場地,還可以打折,也帶了無線AP提供大家使用,還設計了問卷來瞭解大家的感想及未來參加的意願。
更酷的是還有獎品可以抽...
img3img5
我摘要一下問卷得到的結果:

  1. 回收問卷資料共21份
  2. 各個問卷項目滿意度在 "好"、"很好" 的都高達 90%,包括了講題內容,議程設計,場地,交通,餐點等項目
  3. 其中對於場地大家都給了不少的意見,這次的教室型態可能比較不利於後方的聽眾,沒有麥克風也會聽得比較吃力
  4. 90%的人都有意願再次參加在高雄舉辦的活動
  5. 其中有至少 5 個人有意願協助活動的舉辦

此外,這次活動也第一次嘗試利用 G+ Hangout 進行直播,最高線上同時有10個人在收看。
直播完之後,Youtube 還會自動錄下來,未來也可以上線收看。
img4

會後有些朋友有留下來一起聚餐,聽到好多的建議,還有許多 IT 相關的訊息及八卦...XD
img7

最後再一次感謝 Jacky 的幫忙,還有所有協助活動進行的朋友、講師及參與的各位。

今天 Jacky 來嘉義小聚的時候有和他談了許多關於在地社群發展的看法,感到 Jacky 真的是一個熱心又熱血的朋友,值得敬佩。
期待高雄在地有意願的 drupaler 能跳出來發起小聚,舉辦常態性的地方活動,形成社群。

一個人做網站很寂寞的,一個人做 drupal 網站更是容易搞出白頭髮,常出門和朋友們交流觀念與技術,才有機會精進實力、節省摸索的時間啊!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