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書] Drupal 技術手冊 (Using Drupal, 2nd Edition 第2版中文版 )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2-09-06 (四) 11:50 發表
Drupal 技術手冊

由 charlesc / TKY/ gloomcheng 三人翻譯的新書終於出版了,我們建置了一個書籍網站來介紹本書,請大家多多捧場,也歡迎批評指教。

Using Drupal 中文版

書籍簡介

中文書名:Drupal 技術手冊

英文書名:Using Drupal: Choosing and Configuring Modules to Build Dynamic Websites (2nd Edition)

作者: Angela Byron, Addison Berry, Bruno De Bondt

譯者: charlesc / TKY/ gloomcheng

內容特色

善用 Drupal 社群提供的大量模組,挖掘出它們讓 Drupal 這個網站框架變得獨特、有價值的秘訣。有了這本技術手冊,您可以學到如何以有趣的方法整合運用模組(而且很少需要寫程式),開發出多種社群驅動的網站,包括求才網站、相簿網站、網路商店、商品評論資料庫、以及活動行事曆。

本書把焦點放在 Drupal 7,此開源碼內容管理系統的最新版本。每個專案都以一整個章節來作說明,並提供詳細步驟說明的「食譜」,協助您建置這些網站所精確需要的功能。有了這本書,剛接觸 Drupal 的開發者可以透過實作介紹增加經驗,有經驗的 Drupal 開發者則可以學到實際案例的最佳解法。

  • 學習 Drupal 的概念與建置積木,以及讓每個部分整合運作的方式
  • 立即上手 - 馬上實作您的第一個 Drupal 網站
  • 探索符合每個專案需求的解決方案,瞭解選擇特定模組的緣由
  • 透過案例研究瞭解專案,包括客戶需求與想法
  • 學習如何設定模組,並瞭解其運作方式
  • 挖掘新模組,包括 Drupal Commerce、Media 和 Work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