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event 模組 5.0版 繁體中文 PO 檔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1-27 (週六) 21:03 發表

以charlesc提供的版本,加上5.0版event pot檔更新之後,多翻了幾個字串而已。

不過奇怪的是,5.0的pot檔案只有604個字串,比原來的少了50個字串?真奇怪。結果就是好些地方還是無法顯示中文.....。

604個字串

附加檔案大小
Binary Data event-5.0.zh_.po58.58 KB

TKY在
http://drupal.org/project/Modules/name
用過濾器篩出5.0可用模組,然後按名稱找到head版。安裝之後可以用,就以為這是5.0版了。

現在想想,好像也不一定喔,搞不好是精簡版的意思。

TKY看過contrib 資料夾,裡頭有event_all_day、event_views、basicevent等模組沒錯,不過沒有po檔。難怪字會少了。

還在等很多模組更新到5.0版,真是等你等到TKY心痛

TKY

tky

yelban, 你可以先用TKY的5.0加4.7的試試~

TKY, HEAD 是最新的開發版本,但不一定是 5.0 適用的,也許只是 4.7 的改進版。
"The HEAD branch is special and is used to refer to the latest development version."

資料夾裡的檔案一樣可以用 extractor.php 抓出字串,然後用合併指令把多個 POT 檔合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