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懇求Drupal 7可用的檔案上傳模組。

jackey's 的頭像
jackey 在 2012-04-13 (週五) 18:36 發表

小弟在此跪求一個Drupal 7可以使用的檔案上傳模組,雖然有不少相關模組,但在Drupal 7上似乎都有意想不到的問題,如果有人有成功使用且沒問題的模組可以推薦一下嗎?
是檔案上傳,不是圖片上傳喔。
當然如果可以檔案+圖片上傳更好。
重點是要在IE7、IE8、FireFox都可以正常使用的。
感謝大德~~

阿!補充一下,除了IMCE以外,IMCE可以正常運作但還不太好用,希望可以同時多檔上傳+檔案管理功能,雖然IMCE可以滿足60%的需求但介面使用上還是不夠人性化。

恩~~該怎麼說好呢?
如果是用最基本的IMCE應該就是檔案(或圖片)要一個一個上傳很麻煩雖然有一些方法好像可以解決但是上傳路徑我希望可以設定成依照登入的使用者名稱來自動作分類似乎也不行,也就是登入帳號:louis上傳檔(或圖片)就自動存放在sites\default\files\的louis資料夾裡面,如果帳號是amy就會自動建立amy資料夾存放檔案或圖片,這樣檔案管理比較方便,不會全部都混再一起,或是有相關檔案管理套件也可以。
後來找到比較人性化一點的模組One Click Upload,但是和IE卻不相容,雖然IE8利用相容模式檢視可以解決小部分問題,但還是無法上傳檔案,只有FireFox可以正常,這實在.....很難用。

Amouro大大你好
這設定我有用過,不過如果我印象中這功能只能用在PO文的編輯器裡面,而且只適用於圖片上傳不適用於檔案上傳(如圖1、2),至於要在這個上傳功能上使用應該是會抓取"設定->媒體->檔案系統"裡面的路徑(如圖3、4)這個路徑雖然可以修改,但無法使用變數來抓取登入ID並自動建立ID的資料夾,還是說是我搞錯了呢??麻煩大大幫忙一下囉~謝謝。

阿~原來我一直都少安裝Token模組啊,難怪屢次失敗,太感謝amouro大大一語驚醒夢中倫~
如果大大還知道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問題來源再麻煩指點迷津一下囉~(雖然有file field 及 Token理論上算夠用了,但遇到無解問題總是想尋求完美的解決還是問一下好了)。
再次感謝"鞠躬+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