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for Microsoft Web Platform Installer 支援討論串

Kirin_Lin's 的頭像
Kirin_Lin 在 2010-06-07 (週一) 11:54 發表

這裡提供 Drupal for Web PI 的相關討論與支援訊息。
正在進行向 Microsoft Web Application Gallery 提交 Drupal 6.16 zh-hant 版本的手續,將持續更新進度。 :)
製作應用程式封裝檔案基本上依據《正體中文 WordPress 發佈至 WebPI 平台心得》這篇之前寫的文章。
2010-06-07 12:30
提交頁面怪怪的,送了好幾次,看似有送出去卻沒收到確認郵件。 :P

2010-06-08 11:30
結果是英文說明欄位已改成必須填入,提交資訊更新後等待上架(publish)。

2010-07-11 18:50
趕在昨日 Drupal Camp Taipei 2010 活動前上架了~所以上架時間看來是七月九日。
補充一下上架後的網址為: DrupalTaiwan

呃…因提交要有支援頁面,先來開個討論串把網址放進去。XD
檔案網址不需要放到這邊,那個主要給安裝程式用;雖然可以使用 IIS 匯入程式功能,絕大部分的檔案都是主程式與中文化檔案,重複性過高,我可以另外包個小的(只有 Web PI 需要的檔案)給大家。

Acquia 有自己弄一個 profile 很不錯,Drupal Taiwan 也可以考慮做一個含有在地特色的 profile 版本出來。

Drupal 6.17 剛好在做完 6.16 之後發佈,不急著馬上做 6.17 的發佈版本(純粹是個人想試試看發佈更新版流程)。

I'm Kirin Lin. http://kirin-lin.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