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 六歲生日 5.0 正式發表

Hipfox's 的頭像
Hipfox 在 2007-01-16 (二) 00:33 發表

剛才有點意外,收到一封從 themes mailing list 寄來的信,是從 Dries Buytaert 發出來的:

Hello world,

we released Drupal 5.0 today. Details at:

http://drupal.org/drupal-5.0

Thanks to all the contributors! Good work.

5.0版的發行,剛好是 Drupal 的六歲生日,第四版的 Drupal 從 2002 出生以來,很有信心地往前邁進第五版,此次的共同開發者,比 4.7 多了 150 位,總共有超過 492 人的參與。

完蛋了,又要陷入心理拔河戰了!
看了jimmy寫的「為什麼要升級到Drupal 5.0 ?」,簡直無法自拔。這麼讚一定要升級的嘛!

中國Drupal那邊有人一聽到5.0釋出的消息就留言大叫「啊~~~~」
雖不知是高興還是嚇到,但頗符合TKY目前的心情的。XD

希望二月初網聚的能聽到有人現身說法,看看4.7到5.0這0.3的間隔要怎麼跨過。

五味雜陳的
TKY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