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一個block 裡顯示一個node 或幾個node

Drupaler's 的頭像
Drupaler (未驗證) 在 2011-02-09 (三) 08:35 發表

如果我想在一個block 裡顯示一個node 或幾個node
我應該要怎樣做呢?

另外有沒有方法hide了block 的名和node的title?

謝謝大大解答我這個新手=(

你最近問的問題,其實都可以使用 panels 來解決。我也看到你問到一個關於 panels 的問題,表示你已經在研究了。

加油了。

首先,要利用 panel 來呈現在 block 區,那麼要製作的是 mini panel。

其次,在你製作的 mini panel 裡頭,在 content 編輯時,可以 add content 二次,每次都使用 existing node,並且這二次分別選擇你想要秀出的 node。

如果沒有辦法隠藏 panel 的 title 的話,那麼在 title 的地方,就丟一個全形空白的文字給它吧。這是一個粗俗又有效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