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求救-非管理員,如何修改網頁內容

E_yip's 的頭像
E_yip 在 2010-11-05 (週五) 14:31 發表

我公司在早前找了一間網頁公司設計網頁, 但最近網頁公司倒閉了, 也沒有給我任何管理員資料, 我們只可以透過ftp 修改網頁, 請問大家有什麼辨法?

有ftp就能將檔案copy下來~那你知道資料庫管理帳號嘛?因為如果你網站是以drupal架的話~除了檔案外還有資料庫也得備下來~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謝謝, 我在我的SQL 中找回管理員的的 user NAME 了!!! 但還有一個問題
在我的網頁的首頁中(HOME) , 我在edit 模式中只能看 Home 標題以下的資料, 我找不到那裡可以修改在最下方 Recent Event 及Recent Awards 的資料, 因為我非網頁的建設者(他已倒閉了)...大家可以幫我解答嗎?
我的網頁
http://www.chinapyrome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