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eetup

Hello everyone, when is our next Drupal Meetup? John has some DrupalCon Chicago (which he is the theming track chair for) stickers to give out. :-)

Hope to see all of you soon!

我是在家工作,所以隨時都可以,不過其他人的話應該要週末。
最近天氣漸漸冷了,最好是早點辦,我個人建議是下個禮拜六 2010/11/06 辦~

Meetup 讚!!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昨天跟花水木見面時有跟她提 12 月份辦小聚的事情,她說等她確定好時間地點會發訊息上來~

Hi, 真抱歉,這個月家裡發生一些事情,可能沒有辦法花很多心力,大家有想要哪個時間嗎?
要大型的活動?

12/11 我OK!大家呢?
那除了John分享DrupalCon Chicago之外,有其他人要分享嗎?大家提議一下吧!
我可以處理雜務(場地、報名)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