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Camp Taipei 2010 報名開始

hanamizuki's 的頭像
hanamizuki 在 2010-05-14 (週五) 13:17 發表

官方網站:
http://camp.drupaltaiwan.org/


千呼萬喚始出來!
DrupalCamp終於可以開放報名了,早鳥報名便宜接近半價,早鳥報名獎品豐富
6/10以前完成 Drupal 早鳥報名,就有機會獲得下列抽獎獎品:

  1. Drupal Taipei T-shirt 10名,市價350元,建站保佑無價!(圖片
  2. Drupal 原裝 Card Game 10名,外國友情無價,規劃Drupal站提昇500%!(圖片
  3. Drupal新書 - 用Drupal打造酷玩娛樂互動社群網站 20 名,架站功力提昇1000% (圖片

報名網址:
http://registrano.com/events/drupalcamp

1. Drupal Taipei T-shirt 10名,市價350元,建站保佑無價!

2. Drupal 原裝 Card Game 10名,外國友情無價,規劃Drupal網站功力提昇500%!

3. Drupal新書 - 用Drupal打造酷玩娛樂互動社群網站 20 名,建置Drupal網站功力提昇1000%

我應該是在Tokimeki報名之後的那人,Others第一人。
寫過一個意見給....(不知何人)。

這個 http://registrano.com/events/drupalcamp 會讓人害怕,不是不敢繳交500元,而是怕留下個資。對於認識"花水木"的當然OK。若針對"社會大眾",人家第一個問題即是---我可以相信這一則訊息嗎?(並非對花水木不敬)

所以,是否應有:

  1. 明確的負責人(個人、公司),有住址、電話、網站(那個drupalcamp link更令人不安)。
  2. 退場機制:若有人報名後發現不能參加,可退費嗎?全額?扣手續費?deadline?

Dear jesselue,

http://registrano.com/ 這是一個提供建置活動報名的網站,您的個資是儲存在這個網站。
在這個網站報名活動,可以不必註冊成為會員(http://registrano.com/faq#registrant-1),所以您可以不必擔心個資的問題。

至於退費的問題,registrano網站上也有常見問答(http://registrano.com/faq#registrant-6),這點的確是需要由主辦單位來說明如何退場。

不必註冊成為會員,但是信用卡資訊已填上去了!我想一般人會小心自已的信用卡資訊。
我覺得真正的問題是--->"主辦單位"不明確。舉例來說,如果,drupalcamp因為什麼原因不辦了,是否花水木需全額退費給所有的人?所以,花水木是負責人了?

個人資料的保護當然由registrano的隱私權保護條款所維護,依使用條款對每個使用者負責,
而且信用卡資料是提供相關的公司做信用卡資料的認證,這部分如果擔心,就改用ATM付款吧。
以網站的營運時間,以及首頁列出的相關使用活動,應該是還滿值得信任的網站。

花水木應該只是這個報名頁面的管理人啦(至少網頁只有這樣顯示),講負責人應該太嚴重了

不過主辦單位跟活動資訊確實需要明確的提供,
比如說駭客年會的資料就滿完整的(HIT 2010)

正式的研討會,應該是官方網站或是詳細的活動說明在報名前就出現了,不然確實會讓人擔心

還是期待活動網站出現囉,到時候應該會更順利讓更多人報名參加吧!
加油了!

這次DrupalCamp活動小組是Jenny帶領Drupal成員組成的,
我是負責網站、報名、宣傳等等,很抱歉資訊更新的有點慢,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辦這麼大型的活動,雖然有分工但還是有許多資訊不同步的問題。
這點我們會再檢討 ~

目前報名頁面已經補上許多資訊,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提出!
http://registrano.com/events/drupalcamp

Dear all:

今天下午有去參加本次的主題討論
在會後留下來,參與即將到來的 7月10 將舉辦的 drupal camp
大家也都很期待著, 討論裡有談到企業贊助活動的捐贈
我想起上個月我曾經參加過 4/28 Linux 教學完全攻略 & 雲端教學現場運用 的活動
當時的協辦單位: 是 Novell
我也是在自由軟體鑄造場看到這個消息,所以就在網路上報名參加,
而對方也有連絡我,說我已經報名參加這個活動,問我當天是吃便當是素的還是輦的(確認報名)
當天提供無限的咖啡包給泡咖啡,還有熱茶,中午提供一個便當,下午3點還有下午茶就是小蛋糕加小麵包
後會結束填寫問卷還送你騎腳踏車晚上用的那種小手電筒,拿來用還蠻亮的....感覺是有吃有拿還是免費報名
上午是由鳥哥在講,講了2場, 下午由 netman 講一場, Novell 的人講一場(講Novell 的雲瑞, 他們在推廣Novell 的 SUSE 認證)
重點是:我的感想是 即然 Novell 願意協辦這種推廣 Lunux 的活動, 那麼也許也會願意來贊助推廣 Drupal 的活動.
也許你們應該問問看 Novell 是否願意贊助舉辨活動經費.
當時活動報名的網頁資訊:
linux 教學完全攻略
http://csie.ntut.edu.tw/sdrc/Linux_promote_1.htm

自由軟體鑄造場的網頁報導:
http://www.openfoundry.org/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2299&lang=en&...

提供這些意見給辦 DRUPAL CAMP 的人做參考.

Victory

不是「應該」可以參加,而是「當然」可以參加。
議程還沒出來,不過從最初階的概念簡介到深入的案例分享都有,還有小型的lab實驗室做安裝教學,新手不用擔心聽不懂。

tky

tky

這活動,應該是給有少許入門的人吧 ??
初學者應該是本來就懂得其他技術的,只是站在 Drupal 上是入門 (完全什麼都沒有應該也能參與,應該在概念上有得益)
暫時來看,技術層面也不適合中高手以上的參與,就是去哪裏尋找點商機,但也看不到很明顯的機會,大會或者發出一點更多這方面的訊息較好
我個人感覺,只會有一些大企業,才會贊助 (根本上他們什麼大活動都贊助似的),像一些純是攪 Druapl 的技術型公司,不大會參與贊助。因為沒有實際的數據或訊息讓我看到商機,只是知道有 100 人參與 (報名寫 100,但實際預算應是 200 人 ? )

不論怎麼,100人相信很快就滿了,快參加吧

---
notaBlueScreen | 訂閱RSS | Plurk | twitter

我忘記了要怎匯入的帳號…不知那裡可以查看呢?
我有報到早鳥報名那我在六月十號前匯完款就好了…對吧...

心中常存善解、包容、感思、知足、惜福 (靜思語錄)

人人把心中的愛發揮出來,就能凝聚善的福業,形成善的循環。 (靜思語錄)

話說……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寫上交通資訊?!
中研院我查google map好大耶……
還是說會有派車在火車站or捷運站接送的服務?
我是台南人…台北非常非常的不熟…

另外,我看了一下議程
到時候是會分兩邊自己選要聽的會議室去嗎?
怎麼都沒人出來解釋一下議程分兩邊到時候該怎麼選擇啊@@

交通資訊在活動官網上有公告喔:http://camp.drupaltaiwan.org/go
如果對中研院活動中心的位置不清楚,可以用中央研究院電子地圖查詢。
活動官網上也有公告大眾運輸的轉乘方式;用google map的路線規劃,可以更具體的知道到時候會怎麼走。

各項議程是自由參加的;下午不只兩個議程,還有lab工作坊,供新手學習基本安裝、老鳥也可以用來開BOF。
保證讓大家忙到不亦樂乎。

tky

tky

當天要怎麼報到還是沒有說明...
這是很種要的工作
1.讓參加者知道要帶什麼,不要現場才要確認身分,看證件什麼的.(萬一沒帶怎辦?)
2.避免未報名者混入, 我就遇過主辦單位沒有把關,最後混入很多人造成座位不夠的狀況.
3.如果最後發現不用報名繳費也能進入,以後再舉辦的活動保證很多人不繳錢了.

良心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