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際學生線上申請系統 - 成功大學

amouro's 的頭像
amouro 在 2010-04-11 (周日) 00:21 發表

這個網站樣式很簡單,從Zen Classic 改來的(可惜zen classic從drupal主站消失了)

但是裡面的功能做到會令人發瘋,用了無數module
Content Profile/ Webform/ Contemplate/ Hierarchical Selection/ Conditional Fields/ Views Bonus Pack/ Taxonomy Access Control Lite/.....
只記得這些了。

admissions.oia.ncku.edu.tw

所以有時候漂亮的櫥窗網站和功能要求較多的資訊系統 (表格,申請, 審核,報表 ...), 最好是分開來。例如用于資訊系統時,另外跳出視窗, 去掉沒有用的banner, 以實用而非美觀爲主。

其實學校網站, 和一般商業網站不同, 也許在網頁設計上, 重要的位置,還是應該放些有用的東西。

上面只是我的一些淺見。(我覺得你們的網站, 整體説來,設計得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