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三次讀書會:

jesselue's 的頭像
jesselue 在 2010-03-29 (週一) 19:01 發表

第三次讀書會:

時間(time):2010年4月3日星期六下午15:00~18:00。2010.April. 03 afternoon 15~18,召集人jesse手機0988946462,到時會開機。
地點(place):伯朗咖啡、科大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52號,27315791 (Mr. Brown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站or忠孝新生站,Mr. Brown在建國南路及新生南路之閒。how to get there:take subway to 捷運忠孝復興站or忠孝新生站 then walk about 10 minutes)
費用(fee):參加免費,但需點一杯飲料、最低160元(free but need to order a drink, minimum 160NT)。這一次訂了六人位,因此低消較高,請要參加的留言,若到4/2不足六人再取消訂位,到時再找位子。(minimum order is higher due to reservation for 6. please leave message if you want to attend. i will cancel the reservation if less than 6 people will come. We will free seating by then).

內容(content):

  1. 問答(Q&A):1.5小時。
  2. 自由發表、中英文皆可,主題請先留言(Free topic in mandarine or english, please leave message about "what topic"):1.5小時。

注意:本次將時段改為下午,原因為:第二次讀書會有未成年drupler及多位女性drupler參與,時間太晚恐有安全之慮。
Note: Change to afternoon. The reason is that in the last meeting, we have drupler under 18 and several female drupler. It will be considerate when meeting time is in the day time.

下次可以改3點嗎
這樣我就更安心了
因為還要上課
只能跟補習班請一小時了
還有
反正只有我
就不用寫出來啦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Drupal Taiwan!
3917-joey91133

這次我會帶一個做好的相簿網站去,但不是發表,只是分享。

joey,
不會發email給大家,有興趣的人自會看到這po文。亂發email怕會騷擾到別人。每次只在會後發一個summary給大家。
"超過6位呢?"這問題看不懂,見面再說好了。

你如此天天宣傳,那會有人不知道?

明天帶去的簡易相簿網站又加了fckeditor/imce,有很強的編輯功能,應是比這回應更強。
另外,有better formats module也加入了,如此,這回應下的一堆英文就不會出現了。
另外,有CAPTCHA module,抗攻擊用的。
...所有模組如下圖。

我有的問題:favicon。若有人幫我就太棒了。

看來不到6人,先cancel訂位了。明天先到的先找位子坐。伯朗有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