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手問題, 想問要做一個和gamebase wekey資料庫類似的模式要用什麼模組?

xshunx's 的頭像
xshunx 在 2010-03-05 (週五) 15:09 發表

大家好, 我是剛剛接觸drupal的, 看過很多文章,發現應該只有drupal可以做到本人想要的網站,本人想做一個類似gamebase wekey遊戲資料庫的網,請問要用到什麼模組可以做到大約的效果?

  • 第一頁是一個遊戲列表
  • 當按下列表就顯示某一遊戲的資料,而且亦有menu去選擇顯示該遊戲不同的資料,就好像gamebase wekey

請看 http://gallery.usingdrupal.com/

有沒有一點像?

這是using drupal這一本書第七章,photo gallery作出來的。using drupal這一本書天瓏有賣,一千多。另外,中文書:"水滴架站全機能攻略"很好用。

另外,有空可來參加我們第二次讀書會,這一次主題taxonomy、cck、views。

from:另一新手。

我也想參加,但我是香港人,不能參加, 大大你介紹的網站有點像,但我想要 gamebase wekey那種。

●第一頁就好像下圖(pic1)這樣
pic1

●當按下(pic1)的一個遊戲會去到下圖(pic2)這樣的效果
pic2

但我就在想,圖1那種是否用 taxonomy image 來逹成,但之後怎樣把path去連結相關的遊戲資料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