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設定

檢視 FCKeditor 編輯儲存後的文章, 文字顏色沒跟著儲存進去?

bobju's 的頭像
bobju 在 2010-05-17 (週一) 01:44 發表

這篇是自問自答. XD

說難也不難, 只是一個設定搞了好久才搞定. 為了避免日後又忘記, 或是有人正好也遇到, 因此寫下來備忘. 8P

1 問題發生經過:
1.1 FCKeditor 已安裝設定完成, 也開啟了完整的工具列(可編輯文字顏色及底色), 亦指定給用戶使用權限.
1.2 在用 FCKeditor 編輯內容時, 為某段文字著色.

"特定頁面的顯示設定"進階設定疑問

Drupal的各位網友,大家好,距離上次發文有一年多了,因為小弟為國效勞去了,到了近期也終於退伍了,退伍之後就重新弄一個drupal的網站了,不過最近遇到了一個有關於區塊的問題,無法解決,便上線來請問站上的高手們,謝謝。

目的:將特定區塊於特定類別節點上的顯示

請教關於登入的設定(停用session.cookie)

ddt's 的頭像
ddt 在 2007-02-01 (四) 14:13 發表

最近剛開始試著用的Drupal架網站,裡面需要加一個記錄使用者活動的功能。

遇到的問題是,如果今天我登入進入Drupal網站,沒登出就關閉瀏覽器,下一次(也許是第二天),再連到網站時,網站會回到登入後的畫面。

訂閱 RSS -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