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lex

以Drupal為基礎的熱門站: Flex.org

jimmy's 的頭像
jimmy 在 2007-10-08 (週一) 09:58 發表


Flex可能是Adobe想要席捲市場的新興技術,他們希望此技術能夠取代AJAX這種複雜的應用,因此當他們要建立一個平台時,並不是只是一個產品的demo page,而希望是一個社群網絡。
» Flex.org的show case頁面

Flex的開發者說,這對他們是一個很大的選擇,在online的時刻,光是Flex.org的showcase頁面在八月時就超過十萬人次瀏覽。他們需要php的framework可以提供使用者註冊、使用者管理、內容管理、內容分類和下標籤,當然還有回應。因此Drupal的良好基礎成為他們提供此服務的最佳選擇。除此之外,他們改善了Flex.org上面的服務,使用者可以上傳、管理自己的application,有點類似jquery的plugin,但Flex.org提供更好的介面服務。

訂閱 RSS - f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