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簡潔網址

請問要在 .htaccess 裡填甚麼才能啟動 簡潔網址 - Clean Urls ... ?

lsp's 的頭像
lsp 在 2008-06-16 (週一) 17:23 發表

請問要在 .htaccess 裡填甚麼才能啟動 簡潔網址 - Clean Urls ... ?
Drupal 的目錄在 ./Drupal/,
請問要怎樣設定 .htaccess ... ?
還有 .htaccess 上傳在根目錄 還是 ./Drupal/ 裡 ... ?

---

我的設置中所顯不之訊息為 - 「你的系統設定目前並不支援此功能。關於簡潔網址的說明文件有更多的障礙排除說明。」 ...

啟用簡潔網址後發現的問題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07-01-03 (三) 11:44 發表

各位好:

TKY的伺服器網管終於替TKY啟用了簡潔網址的功能,網址變得十分美觀了。不過去log一看,密密麻麻一大堆的警告訊息,多數都是如下的訊息:

位置 http://www.test.tw/system/themes/bluemarine/none
來源 http://www.test.tw/system/themes/bluemarine/style.css
訊息 找不到 themes/bluemarine/none。
嚴重 警告

訂閱 RSS - 簡潔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