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drupalcamp2011

[心得] Drupal Camp 2011 會後感想

bobju's 的頭像
bobju 在 2011-07-11 (週一) 18:04 發表

今年有碰上幾位去年也有參與的熟面孔, 也認識幾位新朋友, 也有一聊之下, 才知有共同認識某某某的.

可見這圈子說大也不大, 壞事做不得, 哈! (不過以往也壞過一些事, 只好痛定思痛, 以求戴罪立功了! /_\!!)

我覺得自己跟社群的互動, 今年比去年的互動還要熱絡得多, 這應該不只是一年一度的drupal camp人多的

關係而已, 平時的小聚, 個人的約訪, 網站上的互動也都是很有關係的.

Drupal 在台灣發展至今也有好幾年了, 社群能有這麼穩定的成長, 其中有不少人持續地熱情奉獻心力

是關鍵因素, 我個人是相當心存感激的, 只是歌功頌德太肉麻, 但都沒人點到也怪怪的, 所以忍不住稍微提一下.

今年的 Drupal Camp Taiwan 2011, 比去年進步得多. 尤其接下來社團法人化順利的話,

訂閱 RSS - drupalcamp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