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心得] Drupal Camp 2011 會後感想

bobju's 的頭像
bobju 在 2011-07-11 (週一) 18:04 發表

今年有碰上幾位去年也有參與的熟面孔, 也認識幾位新朋友, 也有一聊之下, 才知有共同認識某某某的.

可見這圈子說大也不大, 壞事做不得, 哈! (不過以往也壞過一些事, 只好痛定思痛, 以求戴罪立功了! /_\!!)

我覺得自己跟社群的互動, 今年比去年的互動還要熱絡得多, 這應該不只是一年一度的drupal camp人多的

關係而已, 平時的小聚, 個人的約訪, 網站上的互動也都是很有關係的.

Drupal 在台灣發展至今也有好幾年了, 社群能有這麼穩定的成長, 其中有不少人持續地熱情奉獻心力

是關鍵因素, 我個人是相當心存感激的, 只是歌功頌德太肉麻, 但都沒人點到也怪怪的, 所以忍不住稍微提一下.

今年的 Drupal Camp Taiwan 2011, 比去年進步得多. 尤其接下來社團法人化順利的話,

明年的 Drupal Camp Taiwan 2012 會更是精彩可期.

其實還有很多感想沒講到, 想太多說太少是我的毛病之一. 有機會再陸續補上.

對了, 參與人數將近200人, 心得文卻只有一篇, 這該不會是什麼靈異現象吧?? Q_Qa

一直在想怎麼沒有心得文,可以跟著回覆一下 (開主題總是比較不好意思一點XDD)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drupal的聚會,年初才開始摸drupal,從中學會很多,
當遇到問題時也經常在版上搜尋或是詢問,真的學到了很多

再去了drupal camp後更覺得,大家都是很熱心的好人阿!
非常感謝每一位主辦的人,不管是事前準備、會場準備、餐點準備都花了很多心力吧!

真心感謝,也希望未來drupal熟一點後也可以幫忙別人!

*最大的遺憾是第二天有事沒辦法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