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flag

網站改造馬拉松瓶頸問題一:淡化筆戰文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3-07-11 (四) 13:09 發表

是的,Drupalcamp Taipei 2013 第2日網站改造馬拉松仍在進行當中(五人一天要完成一個網站真的很吃力 XD),預計下週一完成後能夠上線。

在幫 ubuntu tw 改版論壇網站的時候碰到兩個瓶頸問題,上來問問大家。

第一個是要淡化筆戰文,打算用 flag + CSS class 的方式來處理,被管理標示成筆戰文章者就添加 CSS class 到 body 或 node 裏面,用 CSS 規則把文字變淡或縮小容器。

有找到 https://drupal.org/project/flag_classes ,但是好像停止開發了。
有相關教學文章,但 D7 中不管用:https://drupal.org/node/312220
至今無人能解的樣子。

關於模組flag問題

sinless's 的頭像
sinless 在 2009-03-03 (二) 12:09 發表

我想要請問大家一下,關於這個模組的問題。因為想要做出像奇摩知識+的效果,讓管理者將某一篇回應標記為最佳解答,
我利用flah模組,讓管理者使用,但是我要如何設定才能讓其他使用者看到管理者設定為最佳解答的記號呢?
感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

訂閱 RSS - f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