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server

到底怎麼調整Dreamhost PS的memory limit?

tky's 的頭像
tky 在 2010-07-15 (四) 17:41 發表

最近在Dreamhost上頭架的一個網站,終於因為裝了太多模組而不堪負荷,決定多付錢啟用PS私人主機的功能。
現在是七天試用期,想說把記憶體加到1024mb,看看到底會用掉多少記憶體,再把用量壓低。
因為對伺服器設定不熟,寫信問DH要怎麼改,DH回信說設定一個管理帳號,用該帳號透過SSH去改php.ini。

請問較好的外國空間

gexchange's 的頭像
gexchange 在 2009-03-10 (二) 18:02 發表

我剛在免費空間orgfree.com安裝了最新6.x中文版本, 但是load很慢, 有時還會顯示找不到網頁, 可能是因為免費的吧, 請問大家正使用那公司的server? 那公司比較穩定? 我不打算自己用電腦架設server, 因為比較耗電吧,
希望大家能建議一下穩定快速的server, 因為打算做一個比較大型的auction site. 謝謝各位.

訂閱 RSS - 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