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Hemidemi

bookworm's 的頭像
bookworm 在 2008-03-07 (週五) 06:55 發表
附加檔案大小
Package icon hemidemi.zip1.58 KB
模組介紹: 

安裝完後,就可以選擇在哪種node type加上hemidemi的小貼紙,顯示多少人收或推。
模組不算是我寫的,我只是拿diggthis這個模組來改,然後把程式換成hemidemi的js而已(有些diggthis還沒消乾淨啊..汗..)。
唯一能設定的只有哪種node type與weight,讓你選擇置前或置後。
要看範例的話可來台灣華語教學入口網站,或是連結到這
附件是模組,服用愉快!

PS. 有興趣要加其它功能的請自便,大家方便使用最重要。
PPS. 因為沒送到drupal官方網站,就先連到一篇範例好了。不適合的話再幫我改喔!

模組分類:

模組版本:

回應

wow!!
看來台灣的書籤網站越來越能跟Drupal結合了
還有推推王、funp..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
from open mind to open source~

推推王不就是funP嗎? @@ 這是下一個努力的目標,等我寫期末報告寫累,再來研究..
By the way, Hemidemi沒有參數讓drupal把teaser丟進去,每次都要剪貼也挺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