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Bad Behavivor 阻擋網路蟑螂

robmlee's 的頭像
robmlee 在 2012-03-11 (周日) 08:45 發表

我經常在網路上的論壇經常會碰到一些網路蟑螂(spambots),經常到處製造許多的垃圾訊息,讓人很討厭又頭疼!!

今日無意間看到有個部落格竟然使用 Bad Behavivor 這個東西,並說「阻擋了 286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好奇之下,造訪了這個網站,查看一番。OSS的,太棒了,且可根據您的網站 GPL v2, v3 也相對提供符合的版本,也對多種不同的 blog, CMS ...提供了配合的安裝版本,當然 Drupal版本 也是其中之一。

謝謝您的說明。原來誤打誤撞,竟碰上個神物!!

有時候因為要擋網路蟑螂,所以有了 captcha 的保護,但當 captcha 的內容,連人也都辨識困難時,這也造成使用者極大的不方便啊!
難過網路上有人發出「Get rid of f***** captcha !!」

我記得很久以前(5.x版?)有用過這個模組,大概因為設定不熟,把自己給檔在站外(你知道,總要測試一下啊)...。
後來只得用FTP登入把模組砍了才進得去...XD...後來就再也沒碰過了。

t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