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請問使用webform是否可以做到?

各位大大們您好:

小弟最近要製作一個網頁,這個網頁是要提供使用者方便寄信給新認識的人,也就是由系統提供範例信,而使用者只需要做些小修改就能寄出給使用者。
小弟發現webform可以輕易在頁面上做出textfield,搭配rules模組應該就能達成這些需求。

但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快速的修改完範例信的預設值,我想要嘗試在範例信textfield的同一個頁面也提供幾個輸入欄位,像是:收件人姓名、邀約地點等。
我期望使用者在修改這幾個欄位時,下方的範例信textfield也會同步跟著上方欄位做修正,但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webform的參數,所以想請問是否有什麼模組可以達成這個功能?或者webform本身即有這種功能?

另外rules可以設定在webform送出之後執行寄信的功能,想請問要如何把範例信textfield裡的內容當做信件內容送出呢?

有請各路高手分享您的見解。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