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如何寫出更細的版型

Seiken's 的頭像
Seiken 在 2010-04-09 (週五) 14:01 發表

我是預定使用Drupal 7的新手,現在正在用Alpha版開發自用的theme。我是根據Zen的template來改的,主要的tpl.php都會用了,但還是有些細節找不到資料。因為想把版面完全寫定在template裡面所以需要操作一些普通版型沒有的東西:

1.要怎麼設定tag首頁的版面?正常會列出複數文章的summary但我想把它改成其他形式。

2.除了hide掉content的部分內容以外,有沒有辦法在node.tpl裡面更精細地操作content?

可能還有很多類似的繁瑣問題,不知道有沒有地方可以找到範例或者參數的列表?

1.改tag是說改變taxonomy的呈現嗎?Views裡面就有內建一個taxonomy的view範例,可以修改看看。若想改網址可用taxonomy redirect
2.可嘗試:Content template或Node displays

是改taxonomy頁的外觀沒錯。因為個人網站我想把所有東西寫死在theme裡面將來比較不會亂掉,所以還不想動到Views。
我後來搜尋討論區然後看到妳寫的「print_r()真是好東西」,現在正在做各種嘗試,那篇文章真是幫了很大的忙(我也是不懂程式又擅自跑去碰程式的人)。